這次去德國玩 帶了幾個 Longchamp回來~~~
這些都是在他們專櫃買的~
保證正品唷~
已上皆附上 綠色小標籤&原廠綠紙袋
本來帶了10幾個回來
目前只剩下四個~~~
如果賣不掉 有就自己留著用 haha

好啦 ~先來說說購買的規則

1。留言後會幫各位保留三天!!!
2。出售後 不做退換唷~


郵資部分~有兩種寄件方式 如下:

郵局寄出

一件 70元(便利箱)


全家店到店

不論幾件一律50元 如需店到店的買家 請給我

全家的代碼 五碼 (不是店號是服務代碼唷)  
2店名
3姓名
4手機




1。深咖啡(巧克力色)不摺疊款 短把 $3700  已售出

深咖啡不摺疊款 短把 $3700
拉鍊長36* 高25*底25*寬17 cm
可放A4 筆電 容量頗大

不摺疊款 實品很有質感 
我覺得他的材質有比較厚一點
超美的~上班 逛街 都好適合
他的外觀大小剛剛好
但容量又不小 真的是很實用的一款



2。酒紅色 2012 秋冬新色 短把M號 $2700   ----------已售出

酒紅色 2012 秋冬新色 短把M號 $2700
拉鍊長45*高31*底30*寬19cm
可放A4,筆電,容量非常大, 適合外出逛街時


酒紅色 超美的!!
怕髒的 拿這個 就沒這個疑慮
低調的美~ 


3。Cabas橘色(暗橘色 M號短把 $2700   已出售

Cabas橘色(暗橘色 M號短把 $2700
拉鍊長 45* 高30*底28*寬20 cm
可放A4 筆電 容量頗大

這顏色我私心也留了一個 ha 超可愛的橘拉!



4。酒紅色 2012 秋冬新色 長把M號 $3500 已售出


酒紅色 2012 秋冬新色 長把M號 $3500
拉鍊長 50*高31*底30*寬19cm
可放A4,筆電,容量非常大, 適合外出逛街時

我只能說 長把是必備款!!!
以前不信邪 想說誰要長把的阿
就先買了m短把  沒想到買完短把 又會想要長把
買完長把 又會想買不摺疊款~
天阿~~這是個可怕的循環
所以導致我現在 
短把的有s m l 三種都有
長把的m號一個
不摺疊款 一個
想想真的是over了

我覺得長把 超好用 也好適合當媽媽包~






好啦~~現在來介紹 ㄧ下囉
雖說我之前就有介紹
我只能說 買了一個LONGCHAMP 就會想默默的收集
不過我都不是在台灣買的
都是有去歐洲玩的時候 順便會買而已

這是 這次帶回來的包!!!!
不過 只剩下上面四個要售出
如果沒售出 就 .....自己用吧 HA
我也樂得開心



先來介紹 化妝包吧!!!
老實說 我觀望好久這個化妝包
前兩年去歐洲時  沒買!!!
想說 這次去 我一定要買一個回來用~


我覺得他的容量超大的
可以裝超多東西
如果出門ㄧ下 去買個東西 也很方便
因為他有個提把  所以就不止受限於化妝包
  

這款是不摺疊款的材質  巧克力色


容量真的很大
連我的長夾都可以放進去


藍色是基本款!!!!
也不容易髒



這都是不摺疊長把的!!!!!
不過通通都賣掉了~> <
本來想自己留一個的~




不摺疊款 短把的!!!!
這也只剩下巧克力色~
紅色是我之前買的
這次去 都沒看到有賣紅色~~



巧克力色真的很有質感



紅色我之前 就介紹過了



黑色就是基本色



橘色 長把 短把 S號 各帶一個回來

S號我自己留了
長把沒了

目前剩下 短把M號



酒紅色!!!! 是今年秋冬新色


左邊是酒紅 右邊是經典紅



今天有格友收到簡訊 跟我說
他收到包包
但包包上的蓋子反面 毛茸的地方
跟他之前買的毛茸感 不太一樣
(我整個是粗線條的人 還真沒發現這一點)
還是VIVI厲害!!多虧他 我才發現有這問題

我立馬 拿出我以前的買的 跟這次買得來比較
果真有這問題!!!!!!!!!
不過我拿來比較的那個包 已經是前兩年買的
我也是在歐洲買的  我本身沒在台灣買過Longchamp

我想應該是新的一批做得跟以往不同吧!
PS 有空我會去台灣專櫃 問問這是怎麼回事!!

新的這批 是比較短毛 摸起來也沒有毛毛的感覺
皮革比較白 馬的印記比較深!!!
大概就是這個差別而已~

先告訴大家一聲  如果介意的人建議可以去專櫃看看(買)
因為我也不確定台灣的 是怎麼樣~???

------------今天我要跟大家聲明一下--------------

如果是我賣出的包包 我都可以百分百保證 是正品唷
如果你拿去專櫃   他說不是正品的話  保證退費唷!!!

因為每個包包 都是我去歐洲時 ,親自去專櫃買的唷!!
且基本上 大部分代買都不會幫大家把紙袋給帶回
因為行李會多出點重量
我也特別把10個紙袋給扛回來 

如果有發漏我的網誌的女孩 應該知道 我是不用仿品的
也更不可能去賣仿品 且我前兩年去歐洲玩時
也有帶回LONGCHAMP,巴黎世家的機車包
都沒有任何問題唷!!

為了 讓大家買得安心 接下來買的人
我會附上 當時買的購買證明影本
PS.不過有去國外買過東西的應該知道
他們的明細發票 都是那種熱感紙!

最後 還是要謝謝這位格友 有發現這個問題 ^^


給大家看一下照片比較一下唷!!
上面的是新的 下面的是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