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他們的招牌圍裙
我好喜歡 他們都會發圍裙讓客人穿
(以免弄髒衣服)  整個超貼心的
因為我吃東西 ㄧ定都會滴到衣服 HA

好啦好啦~!!這不是重點
今天要介紹 他們家的食物 實在是太美味了拉
我只能說韓國的食物都太美妙了!!
每一樣 我都超愛

這次介紹的
春川辣炒雞排
也是每本旅遊書上 都會介紹的
我們買的行程是華航金緻旅遊
所以他有送我們一人一份 辣炒雞排
所以這一餐等於是免錢的拉
不過他們原本價錢 也不貴啦

超可愛的點點圍裙~


這是伴炒前 他們都會有服務生幫我們炒



火腿&地瓜片都可以吃囉!!!
雞肉還等久一點
紅通通的 感覺好好吃唷
我覺得一點也不辣 是有點甜甜的味道

我想到了!!!!!!!!
是每次我們吃石鍋拌飯的那個醬拉

這是他們的小菜
在韓國 所有的餐廳
幾乎都有小菜 無限吃!!
我好喜歡 他沙拉那一道

瞧!我兩個妹妹 多想吃阿

我其實也忍不住了阿!!!



接著 就是炒麵拉~
這麵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炒出來是這樣子的
這麵感覺亮晶晶的
我只能說超級好吃拉~~~~




吃完麵之後
馬不停蹄的 又要加起士囉!!!
(起士是我們加錢的)



看著他慢慢融化的樣子
我也快融化了!!




雞肉終於終於可以吃了!!!
加上起士~~這口感真的太棒了
為何台灣都吃不到這麼正宗的韓式料理阿



最後就是 炒飯了
我覺得這道 感覺就像是石鍋拌飯





要開始炒了阿!!!! YAYAYA



WOW 他們的服務生每的都超專業的
在等待的時候 實在是煎熬阿!!!




完成品!!!

每一樣都好好好好吃拉



我整個大大大大推薦 春川辣炒雞排
大家去韓國旅行的時候
ㄧ定要去吃吃看阿~~~~~~~

END~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