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最近 新買的幾件雪紡類衣服
首圖這件 穿起來有沒有很很仙
是GMARKET買的

穿起來 感覺很有氣質的感覺 HA

他其實是繞頸綁帶的
後面有簍空 BUT 我忘了拍~
一定要穿內搭 不然就.......

他腰部也是綁帶得 可以自己調整 鬆緊唷



超超超好看的阿!!!
穿起來真的好仙阿~
超美的阿





這件真的超透的  最好穿白OR 膚色內衣




我收到衣服才發現
我一次買了兩件極為類似的衣服
一件白 一件藍~
我那時候 真的是鬼遮掩
這兩件也都是在GAMRKET買的





他的袖子部分有點斗篷感
穿起來 感覺好時尚 HA
順便也可以遮手臂




側面是皺摺好美唷 
有沒有很飄逸阿~





如果覺得太寬 也可以繫細皮帶
穿個娃娃鞋 就可以去上班了
感覺也不會太休閒~






鬼遮掩的 就是這件白色~><
整個就是一模一樣~
到底是他寄錯商品 還是 我鬼遮眼阿~
不過還好這件一樣很美耶~


這件比藍色那件 還要斗篷感些


側面真的好美


繫起來~
下擺的垂墜皺摺好好看





這件粉色搭黑色雪紡

其實這件搭短褲也很好看
只是我一整個懶得穿脫 SOSO
大家 不要介意

他後面的點收腰 so不會孕唷!!!
這件是之前在中正台的Aska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