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件長裙 我找好久
我去年ㄧ直想買 ㄧ直找不到喜歡的 就此做罷
沒想到今年又讓我遇到他了!!!
又看到莫代爾 ,想必質料ㄧ定很舒服

我身高160cm 這件我拿m號
但還是太長了~> <  所以我拿去改短5公分了
質料真的很舒服~~

還有喜歡他的原因  我不喜歡太挖背的
這件不會 算是小小挖!

我覺得夏天 長裙是最好的單品
穿起來不熱之外 又可以防曬
夏天又最怕穿到不透風 的衣服
這件不會 穿起來很涼 質料又好

<今天要來挑戰 10穿搭 >

1. 短版針織上衣

搭配在阿川家買的
這件真的好適用於任何的長裙~
穿起來也很涼  下擺 有做波浪狀 十分可愛唷








2. 綁帶襯衫
 
這件也是我很常搭的ㄧ件上衣
他真的很好搭耶~~~
可以不綁 單穿搭的短褲 繫的細腰帶
我最愛這種可以多穿法的上衣
這件是我前年在中正台買的

這件我就搭的比較休閒一點 搭個帆仕高小白鞋












3. Miusa超薄針織外套  水藍色


很簡單的搭個針織外 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故意把扣子 扣錯格
自以為 很隨興的感覺





把他扣好了!!!



其實也可以不扣
但是不扣 要吸氣吸得很辛苦 哈
(對我來說拉~~哈)




4. 露肩短袖T恤 莫代爾

隨性風~ 這個穿搭 可以搭小白鞋
夏天好多露肩T   不過這件上衣太長
我有在旁邊打個結

隨性的搭個長鏈就OK了











5.粉色雪紡外套
這件粉色雪紡 之前有介紹過
在中正台aska買的 超值價490
不過現在 應該斷貨了~> <

這件本來是長版的 我自己把他綁起來






背後是降子



如果不綁起來的話 也很好看
他的垂墜感好美




好好看阿!!!!!!



6.甜美風雪紡露肩

這件是我新買的  最近是我的愛
這件衣長不算長 繫個細腰帶
穿起來好甜美耶~~~ 好喜歡這個穿搭










7.垂墜感 上衣

這件應該是去年買的吧!!!!
沒想到搭這件連身裙 會這麼適合






我好喜歡這件 側面的垂墜感
拍謝 他很皺 沒燙就穿了~~~




8.  粉膚色 垂墜西外

這件我買好久 每次穿 ㄧ定會被詢問
他的也實搭 唷!!!
是前年在中正台買的 好像1500吧
價錢頗高 但他是真的很值得

我也是使用繫皮帶 把他拉短 垂墜感更美








9.Lily家氣質勾花短袖蕾絲衫

因為韓貨來說 要找類似這種的價錢真的很不美
在淘寶來說 就沒有這種問題
這件價錢便宜以外 這件的質感也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他單穿會有點癢癢的> <









10.糖果色鏤空鉤花針織衫

0乎 終於到了10穿搭了> <:"
這件 在版上好紅唷~~
他實品好好看耶~~~之前被版友燒到

搭這件也好好看
我把扣子 上下交叉扣
這樣剛好卡在腰部左右
很慵懶 隨性 我好喜歡阿!!!!





哪裡買~???

夏連衣裙工字背心長裙女莫代爾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