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 收集Longchamp的病
只要買了第一個就會想要一直收集的壞毛病
不同大小,顏色, 長把 短把 都會想要擁有
之後又出了摺疊款 跟非摺疊款
就會想一買再買 這真的是很糟糕習慣



不過他真的挺實用的!!
不但收納方便 容量也很大
所以出國血拼 一定要帶著他
不論國內旅遊 or 出國旅遊都相當實用耶

好吧!先來介紹 我的第一個longchamp
6年前在台灣機場買得
我選的是最基本的m號短把  
價錢是2900
 

老實說我忘記他是什麼色了~
但就是很不容易髒且 很實用的顏色
第一個難免會選比較保守色嘛


不過他現在落入我媽媽得手上
現在都是他在用
我很推薦入門款 選短把 M號
提起來十分好看 且容量也很大


第2個是黑色的非摺疊MINI款
這個我是在歐洲買的
價錢好像是1800左右(有點忘了)
這一款 真的是小巧可愛
他的材質跟摺疊款有些不同
也比較有質感

他的大小 大約跟長夾差不多!(還要在小一些)


看起來蠻小的
其實容量還可以
放的下皮夾手機 相機

內裡是全黑的
跟外部是一樣

他的扣子這邊的皮質也跟摺疊款不太一樣
整個包都是做同色系的


實穿搭來囉!!!!
搭洋裝去海邊
 好適合拿這種小包包啊!!





再來是同款的 非摺疊款M號
這個好好好好看啊!!!><
是在我愛巴黎買的

這一個 我在官網看好久
一直請有出國的朋友在機場幫我買
結果都缺貨~
終於還是讓我找到你惹~YA
實品很美 很有質感唷
好美啊!!!!!

皮邊跟拉鍊的部分

這顏色真的好漂亮啊


內裡是做一樣的紅唷

實品穿搭照


這用手機拍的 不清楚請多見諒

還有這一個 是我國內旅遊的好夥伴
SORRY 他好皺啊
這個也是我去歐洲旅遊的時候買的
但我這個真的忘記多少錢了?


他的容量真的好大 四天三夜絕對沒問題 HA


他跟非摺疊款的材質 顏色 還是有不同




 


每次的國內旅遊都少不了它





再來就是這桃紅色的M號長把的
是我最近才剛入手的 也是在我愛巴黎購入
我覺得愛longchamp的一定要擁有一個長把的
以前覺得長把得很不好看><
之後才發現 長把的真的好好用啊

這一張是最接近實品色


我選了個 桃紅色~非常亮的顏色
穿得很隨興背 就很好看
整個人都很亮!我很喜歡這個色


可是他內裡是做白色的
對我來說 非常容易搞髒
ohohoh

戶外拍!!!挖 他在油桐花堆裡

我喜歡他的拉鍊做金色的
不知道會不會退色耶~><



來看實背穿搭照吧
這顏色真的不是這個色唷> <


側背剛剛好耶


這張好恐怖啊!!!!!
不要以為我是跑單幫的 哈哈哈
我沒有在賣啦!!!!
這是我前年去歐洲的時候
親朋好友們 託我買的拉
overrrrrrrr




哪裡買???  我愛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