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紡長裙 也是今年的重點之一
老實說這件我是被版友給燒到的
之前有買百摺款 但收到這素面款的
立刻變心~!!好愛這一款啊~~~
且雪紡的皺摺 好美好美
也好飄逸啊~~~且卡其色超起來超有氣質的啊
真的好推薦這件  各位各位快入手吧yaya

還有一個重點 很多雪紡長裙對我們矮個的 長度都太長
這一家竟然可以定製長度 整個也太貼心了吧!

我身高160 我訂製的是90cm
他訂製5種長度,80cm、85cm、90cm、95cm、100cm
讓小哈比到高個兒的女孩兒 都有適合的長裙可穿

立刻來看穿搭照吧!!!!!

搭上之前買得飄飄袖 上衣


這張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其實我在模仿蔡康永拉 hahaha

上衣我是利用細的腰帶

再來是雪紡的背心 搭上蝴蝶結的寬腰帶


我也好喜歡這穿搭

有沒有很氣質阿!!
好好好好喜歡 阿~~

搭上之前日貨買的針織外
瞬間變得好日本味


這件雪紡裙真好好好看~
顏色也是我喜歡阿

背我的相機包~wow 美呆了(我說衣服 不是我拉)



這件是阿川家買的!!!!


這件短版針織 搭配性好高
也是最近心得的愛衣




在來是搭上貴氣得金鍊邊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