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真的好美啊!!!!

這件真的美翻了~
既華麗又簡單 真的超美的拉
且韓妞怎麼穿起就是這麼正啊
這兩張圖 真的把我燒的體無完膚啊~

立馬包辦黑跟白
當初擔心淘寶的價錢  怕收到破布
但看到評價一路好評 還是衝了
結果。。。。
收到實品後 真的覺得太值得了拉
亮片不會粗超

是採 背後扣
雪紡的材質也偏厚~ 不會薄的像破布
真的太值得了拉
實品本身太有質感了


立刻來看看實品穿搭吧

隨意搭了一件蕾絲短褲
這件蕾絲短褲也超可愛的~


\
他的顏色是純白色!!!

搭短裙也好好看~
他的領子穿起來不會扎到肉
整體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我好喜歡啊!!

再來看看黑色吧!
黑色沒拍細部圖 因為拿周末出去玩有穿 
拿去洗了~ 洗完亮片也沒掉唷!
很乖的還待在領子上

這真可以算細部圖~


我要把後面標籤 給剪掉
他很常跑出來和大家say hi


那天我是搭白褲~
但其實我是搭牛津鞋拉
但天氣好熱我就先穿拖鞋 哈


我喜歡搭配白褲
且這件白褲真的太好看了



閱讀延伸:(穿搭)46  夏日必備 韓蕾絲煙燻長洋 (裡面有介紹白褲)

白褲是去年在中正台第四街CB買的


淘寶亮片領雪紡襯衫-----(可直接連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