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這件冰淇淋毛衣 超超超可愛的拉~

我一選就選了這個色

有沒有有沒有超可愛的
我跟朋友一人買一件
他選果綠 我選灰綠


我好喜歡阿!!!
他是短版
穿起來約在腰際的位子


他的袖子有點過長~
但我覺得這樣剛好可以 穿出麻豆 那種慵懶fu
很可愛!!!喜歡~





搭連身裙好看!!!!

好喜歡這冰淇淋的配色
搭連裙內搭褲~好像比較瘦吼!!



我想他搭牛仔褲也好看
不過裡面一定要加個內搭
他上衣是做寬鬆感

可以搭牛仔短褲
不建議牛仔短褲 又搭內搭褲  再加上雪靴的話

會感覺一個人被截成好幾截的感覺~

要搭牛仔短褲 建議可以像首圖的麻豆
單穿 短褲 會比較好!!



袖子捲起來也好好看




那裡買?

又是淘寶> <
像這樣的台拍的毛衣
我都是找淘寶的
跟著ptt的版友買!!
真的比y拍便宜得多了


冰淇淋配色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