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 日系風的針織上衣!!!!!
這件我之前看日系雜誌 就一直在尋找"它"
結果還真的給我在淘寶找到勒!

假圓領蝴蝶結複古針織衫

看到他 我選了好久的色
他四色都好好看阿
我一度考慮四色一起打包

但讓我最猶豫的  深藍色 跟紅色 我選了好久
都好好看阿!!!


你們猜猜 最後我選了哪色????




最後最後最後 我選了


































顏色上來說 實品超可愛的~~
超滿意的拉
好可愛好可愛 質感也很好

真的真的 很可愛很可愛

穿起來好勾錐唷!!!! 好喜歡唷~~~


淘寶 這家 我應該會再度購買
他的質感 很好 顏色也沒色差
價錢也可愛    超讚的!!!!

十分滿意耶~



再推薦一件

大燈籠袖立體提花針織衫

這領子好cute阿~
這件我選深藍色
但紅色也好升火阿


他領子部分不是純白
有點米色 很可愛


搭短褲   加上icc的雪靴

這件上衣很可愛耶~~~





哪裡買???


假圓領蝴蝶結複古針織衫

大燈籠袖立體提花針織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