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好久唷~最近真的好忙
都在忙著在整理房間的事情
光是整理 我就從10月底開始整理
選家具~。。。。搬進來!等等一些瑣碎的事
真是夠我忙得勒~
終於空閒了一點 來發篇文章
 

我的房間整個大翻新阿 哈
除了沙發外  全部家具都換掉了~
先來看看先前的房間照片吧
書櫥應該會換成衣櫥~(衣櫥這週末會來)
五斗櫃跟電視櫃 還有單人床 都換掉了~

這樣看感覺很擁擠阿~
原本房間就已經不大了還塞了那麼多家具

清空囉!!!!!


家具行的人 在幫我組裝新的雙人床來囉!!
裝好 要放床板了~
將將將~
整理好大概是這樣
看照片一下子 
但我可是整理好久阿!!!!


 肖想很久的雙人床
終於可以在床上翻滾了 YA 好開心阿



我的床組是YVONNE的
我好喜歡她們家的寢具阿!
她們家的床單質料都好舒服 好舒服


這張淘寶的地毯 真的真的超滿意的!
我好喜歡阿~
我現在在想要不要再買張大一點的

腳跟手 踩下去
都陷進去了 好柔軟阿


底部做防滑的
這很重要~
因為像放在我家的木頭地板
沒有做止滑的話 踩在上面一定會滑倒!!!

網拍頁面上 是說毛有兩公分長
回家實際量一量 還真的足足兩公分耶
好舒服 阿~~


這邊我都是放我的保養品類的


面膜類跟瓶瓶罐罐

左邊是我的保養品庫存都還未拆封

右邊是髮型類的瓶瓶罐罐

再來是我的三層櫃
覺得我的電視好笨重
想換液晶銀幕~
來看看我抽屜放了些什麼

其中有兩個放著我的愛包!!
但是還是不太夠放~
還有一部分 放在媽媽房間


這放我的女性衛生用品!!

這櫃子 我最愛的設計就是這隔放首飾的抽屜
可以讓我的飾品有家了 YA
其實我有買放飾品的盒子
但還沒到!!! 等到了在跟大家分享
~(期待期待期待)



下次在介紹 飾品的家!!!^^

將將將!!!

這邊是放長鏈 我好愛買飾品阿~
但是看起來 還是挺亂的




T牌
的飾品真的買不少耶~真敗家(羞)
右下角的是我最常帶的 帶鑽的項鍊

之 前劉小賢送我的禮物~

這麼零錢包真的買好久囉!!!!
這個小箱子 我都拿來放手錶

最後付上我好愛的雙人床 我要去翻滾了


淘寶壁貼~延伸閱讀 
(敗家日記)3 3 OH YA~new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