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Diamond 水鑽寶石夾腳涼
購買地點  :中正台第四街Rainnie (156號)
出清價:850


好美阿!!!穿起來怎麼這麼可愛阿~
他的寶石 也可愛 好閃亮
我覺得這款 搭鮮豔的長洋真的是 超好看的


這款涼鞋 我之前有像有看過別的韓貨賣家 有在買
動輒千元以上~但Rainnie 竟然850!
不過~~尺寸好像很不齊
因為出清 只剩下零碼的!
還好 還有我的尺寸 ya

搭這款橫條休閒長洋 
因為連身裙都是深色系的
搭上這雙繽紛的寶石涼鞋
整個超亮眼的 好喜歡!!
且重點是這款 超級無敵好穿的
穿起來舒服度90分
好走度   100分
因此我還再考慮要不要帶它跟我一起去日本奮戰~ha

這件粉色上衣!
喜歡它的袖子做不對稱的設計
顏色整個也好粉嫩阿


真皮編織麻花水鑽拖
購買地點:中正台第四街ASKA
NT1390

這雙鞋 還挺多韓貨賣家賣的
不過韓貨賣家 好像都賣1600多~還有更誇張的
我是在ASKA買的 價錢真的比網路上便宜個2~300
重點當時買 是現貨!根本不用等
不過現在應該是斷貨了 我買了好一陣子了 

我覺得這雙的水鑽 超亮的
他有銀色跟黑色鑽
我是選低調的黑色鑽 
黑色鑽 我覺得亮度已經很亮
銀色的整個超刺眼的 (不誇張)HA

相較上集的第三雙 這雙的鑽比較細緻
寬度也比較寬!! 且這雙是真皮的
不過好穿度 我覺得第三雙 真的不輸這一雙
第三雙 穿上去整個超軟的 剛穿上去整個嚇到 還以為有撲海綿哩~

而第五雙 底是做真皮的 剛穿有點硬 但越穿越軟

我覺得搭配性非常高~
可以休閒的 .長裙.牛仔褲.連身褲

這是之前的穿搭照~也是配上這雙涼拖鞋

淡紫色麂皮寶石T字拖鞋
購買地點:YOLA
NT1780

這雙有三個色 我選了淡紫色
這雙我覺得是六雙之中 比較華麗的設計
他的寶石 不是最多最亮的
但他鞋底 鞋面 都做得比較細緻
相對的 價格也高!

他淡紫色的部分是麂皮的
我最喜歡的記是他鞋面的四邊都做金色的
前緣的地方 腳趾沒踩到的部分露出金色底 很好看
鞋底的部分 有做防滑

但是這雙的好穿度 只能給60分
因為我覺得她穿起來蠻啷的
不知道是我的腳問題 還是怎麼樣
總覺得走起路還 不太好走 都要用腳趾 很努力的抓緊

但是我不得不說她穿起來很好看
搭配 也可以搭小洋裝
比較正式一點的都可以搭配

喜歡這個穿搭唷



我覺得搭配這件長洋 十分好看

 小小叮嚀!

我覺得穿漂亮的涼鞋 一定要擦上漂亮的指甲油
不然很扣分HA~順便付上我所擦的指甲油顏色
好像是偏綠的藍綠色

品牌:KISS ME
購買地點:似乎好像要KISS ME專櫃的屈臣氏才有
價錢:拖朋友買的 所以真的忘了價錢 但大概200多快左右吧(我猜)
這款指甲油 我擦了之後 詢問度超高的!
我目前我最愛的一罐


最後在付上 
RainnieFB (快快快去加入粉絲 就可以看到固定PO的新貨唷)
聽說她 這次去韓國 還會做韓貨連線唷! 好期待唷~OH YA


有喜歡的鞋子 他們家也有店到店的服務唷
不過真的要快 因為太便宜了所以數量真的剩不多了

http://ppt.cc/(fu1


第六雙的網址也一併附上
但是好像剩零碼

http://ppt.cc/8A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