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就是他們家拉~~
不是我要說 只要每次踏進他們家
真的是走不太出來 哈哈
因為每次去 必失心瘋!!!!

之前有看我網誌的  應該有注意過 我就有介紹他們家
我覺得他們家 不僅好買  價錢也"揪甘心" 還有一個重點是 現貨!!! (正中紅心)哈
只要你在網拍上 逛到 他們家有的話
一定是便宜個100~300 都有
真的不誇張

中正台已經算出名的便宜
但是ASKA比中正台其他店家還要再便宜~真的~~~!!!!

ASKA 是一對漂亮的姊妹花  開的 哈^^

我第一次去逛 覺得 店裡氣氛超歡樂
但你進去 他們會說慢慢看唷!
但也不會來煩你有問題再問他們 他們都會很熱心的回答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模式
(我實在不喜歡 逛街有個人跟在旁邊的感覺)

他們家的店位於中正台第四街 中間段~!!!
他們家算是店面算大的~~
因為裡面的店面都蠻小間的
所以非常好找
姐妹的店是開在兩對面~
 一間大的 一間比較小

這間是大間的 賣得都是正韓的  是妹妹  小玉開的

對面是小間的 是姐姐"鳥"
賣得大多都是韓版的 價位比較低一些
也超好買的~~ 因為每次都覺得好便宜都會失控!

掛在上面的大多都是 最新到 熱賣的!!!必搶~~^^哈哈

ˋ這兒則是擺 衣服類

這邊都是擺 長洋 .洋裝類
另一邊飾擺褲子類
我沒拍到> <

一定要跟漂亮的姐妹花 拍拍拍拍一張阿~哈
左邊的是小玉
我超喜歡小玉的 每次去他都超超超熱情的 哈
有一次 我在那兒失心瘋後 待在那兒聊了一下午的天
但待在那 就還是忍不著會一直看~~
但小玉 卻一直不讓我買
他說你買完了 不準再買了!!!!!!!!!!
哈哈哈哈   沒看過這種老闆做生意的吧!!

右邊的是鳥兒
鳥兒 是姐姐!!
第一次去 會覺得鳥 有點兇兇的
如果他不笑的話!!!
但是 一跟他熟 他 一整個人超好的!!
不要看他這樣 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很誇張吧!!!我剛知道的時候 真的不敢相信
哪有這麼正的媽阿 哈哈

PS站在他們中間的我  好哈比唷

他們還有兩個小幫手
一位叫
一位叫安仔
那天去安仔不在所以 沒有跟他拍照
但他也是正妹唷!!!


他他他是晨
跟他拍照真的狠狠狠吃虧拉
他真的是瘦巴巴鬼(討厭)

我覺得晨真的超正的


介紹完店&美女後
來看看我近期內在他們家敗的洋裝吧
不過這只是冰山的一腳
這只是洋裝類 哈哈



橫條黑色長洋
價錢:490
有沒有很很實在
重點是實品還質感還不錯
穿起來很舒服!!!熱賣款~

他有附個帽子披肩!!
可披可不披

很休閒吼!!有沒有很好看

490真的是很超值耶!

橫條拼接雪紡長洋
價錢:950~1000我有點忘記了 哈
這件跟上衣件很像吧!
這件是正韓的 上面那件事韓版的!
他們做的材質不同 


今天要介紹的還是長裙!
我覺得我失心瘋 好嚴重~好糟糕唷
今天要介紹的橫條連身長裙
這件好可愛阿! 他還有黑白的 
依照慣例 我是選了粉色 (亮色系)
那天跟朋友去高雄來個小旅行的時候穿他出遊
哈哈! 長裙很適合渡假



那天我們入住85大樓 哈哈哈 
很懶散的 一整個沒什麼行程
哈哈哈 我覺得跟朋友出去 
最重要的是能聚在一起
去哪已經不是重點了 
只笑我們自己知道的笑點
那就夠了



既然不出去 
我一整個毛起來 
拍一下分享照
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中間黑色鬆緊 穿起來會很突兀
但其實穿起來 還好不會

用lomo拍一下


在家就有拍了一些分享照

試著用腰封 好像還不錯!
但出去旅行 怕太招搖 所以就素素的穿


加腰封真的還蠻好看的


這張 再上ㄧ篇分享髮箍有看過
我覺得搭針織小外套也很好看


百摺雪紡何葉褲裝
價錢650

這件幾乎韓貨賣家都有賣吧!!
但很誇張的是他們都賣880~1000都有
但他們卻只賣650
真的很便宜~聽到價錢 立刻拿在手上不放 哈

原以為他是裙子!!
想說這很麻煩還要加安全褲
之後發現他竟然褲裙耶
所以一定要買的阿
他有三個色 我選咖色


加小外套也好看



平口口袋連身裙有附雪紡腰帶
NT490


這件好OL! 
好適合上班族! 穿起來很甜美
我記得他有三個色
我選了最安全色 
我覺得這件 很適合上班
下班後  剛好要去跟朋友吃飯~
穿這也非常適合

加個小外套 感覺比較不害羞 哈哈
不然單穿 好害羞唷


平口雪紡蝴蝶結洋裝
價錢:980
這件我一試穿~連價錢也沒問
就跟小玉說我要他!他寫了我名字
但可愛的小玉 卻說 這件有點小貴唷980
哈哈 真的很可愛耶!通常一般老闆都恨不得快包起來
哪會提醒你貴不貴阿!


這件單穿 我覺得實在太害羞
所以我都加個小外套

小玉說他可以變高腰裙
但我試過後 發現我是哈比人 腿太短 哈哈
所以一點也不適用在我身上

我覺得他可以搭窄管褲 應該也會不錯


荷葉邊連身褲
價錢:490

喜歡這件!!
他好隨性 又剛好有我愛的口袋
我最愛插口袋 哈哈哈


選藍色~夏天就是要。。。亮色系



哪裡買?

通通都在中正台第四街 ASKA
中正台再新竹!!!!


ASKA詳址:中正台第四街1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