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期內 敗的!!
其實還有沒po的 這是一部分
趁著韓國休市
 快快快買
且我發現我最近買的衣服真的都一直失心瘋 
都在買白色系的衣服 
照片很多唷!!!先預告大家一下 哈
生了好久才生出來這篇
照片好多 好難整理

露單肩T 

購賣地點: [簡約.時尚]
NT700


我覺得這件真的很好看 感覺很休閒
搭個牛仔褲也很有型
看似很隨興但其實 很有型
但是單穿會透 必須要加內搭
搭上白布鞋感覺非常隨性 我好愛這個LOOK

 蕾絲短版上衣
購買地點: 逢甲夜市 (魔法衣櫥)
NT590

這件感覺夏天一定要來一件的
短版的蕾絲上衣阿!!
我今天只搭了長裙
其實也可以搭 連長裙 也是今年很韓風的穿著
穿起來也很甜美的感覺


荷葉邊綁帶白色襯衫
購賣地點:中正台 CANDY BOX
NT:950(有點忘了 哈)

這件很吸引我的 就是荷葉邊加綁帶
我覺得搭長裙 OR 高腰短褲都非常好看
感覺走氣質派的 穿上去 很像乖乖又有氣質的FU

不過這件真的要燙!!皺皺的會很像鹹菜乾

在來是搭上
 原色反摺牛仔短褲
購買地點:中正台第三街VIVA
NT:750(好像是)

我聽老闆說 他說今年很流行這樣的原色短褲
上衣不論搭什麼都非常有形 有是很韓國的穿法
但我個人是覺得 蠻好看得 管他流不流行 哈



綠色兩片式長裙
購買地點:中正台第四街 156號
(我一直問老闆娘說你們家的店名是什麼 但他說他還沒取好 所以只好打他們家的地址囉)
NT 790


不規則下擺白襯衫 (米杏)
購買地點: [簡約.時尚] (賣場上好像沒有米杏色了)

NT1200


這件真的真的 狠狠狠可愛
我很少買襯衫 
但這件我一看到就看到他寫了我名字
哈哈哈
他穿起來 下擺是傘狀的 好勾錐阿!

真的要敗這件
太好看了 因為太好看 這套我私心拍了好多阿



夏日甜美布蕾絲傘狀上衣
購賣地點:BFF80s
NT1010

這件太甜美了
他的蕾絲 滾邊真的真的太可愛了
下襬也是做小傘狀的



通常穿這種類型衣服 很怕彎個腰 就全都露!!
但是這件的上圍是做鬆緊的 我覺得包得非常好
怎麼動都不會露!

我覺得這件還有點讓胸部 up up的感覺 哈
這件真的是我近期內最愛的一件
他真的˙十分可愛

搭牛仔褲也很好看
真的好愛紅唇啊



米色背心洋裝
購買地點:中正台第三街 VIVA
NT850


這件我推薦!!!
他的材質很特別
他可以當洋裝穿 (裡面最好還是搭個短褲)
也可以繫個皮帶當上衣穿
我十分推薦

這我是當洋裝穿
但我裡面搭個長版的背心
不要讓人以為我忘了穿褲子出門

這我是細條繫皮帶
下面搭個短褲也OK



搭上這件 粉膚色的西外
購賣地點:中正台 第四街CANDY BOX
NT1500


這件也是怎麼搭怎麼好看!!哈哈哈


上禮拜和朋友去綠芳園喝下午茶
蠻漂亮的


搭短褲也OK唷

這張我也太醜了吧 哈哈


蕾絲拼接雪紡上衣
購買地點:CHAN(已結標)
NT1000多~多多少我忘了



這件看似普通 但穿起還好可愛!
不知道 覺得穿上去有種魔力
非常可愛愛愛愛ˋ

 橫條長版上衣
購賣地點:中正台第四街CANDY BOX
NT650

橫條上衣幾乎是必備款
幾乎是千年不敗款
即時有好幾件橫條衣服但還是看到就不自覺得把他帶回家哈哈阿




0乎!終於打完了~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