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夏天就是要繽紛~~  一直想要亮一點的包包 
且某天去逛街 被一個淡藍色的包包給電到
所以就想說回家 來G市找找

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 我好喜歡這個新包唷!
他的顏色簡直美翻拉!

他的顏色真的可愛耶!!!

背後還有個小拉鍊!!!

他有長背帶可以側背
不想背  也可以手提!!!
背帶可以拆

我朋友說 你的包包 鎖頭好像水龍頭耶 哈哈
不過還蠻可愛的拉
整個包包 很像個大水餃!

我個人覺得他裡面容量蠻大的!!

那天和朋在去台中 喝下午茶
搭上我橘紅色上衣 真的好繽紛耶


我的朋友都是美女耶 (自己講)

我好喜歡他的顏色唷!!


最喜歡的就是跟姐妹們輕鬆的聊天 喝下午茶了
側背也很好看耶




接下來 加場 韓組圈圈髮箍
這個髮箍 我買了一陣子了
一直忘記分享

網路上賣很多種顏色 本來想選黑色
但被阻止了  他們說夏天還就是要亮的點 所以選了粉色
我覺得實品很有質感


我覺得帶起來很可愛


我目前瀏海有點太長 
所以我都把他箍上去
也感覺比較乾淨俐落點
這張拍得有點模糊!!!!



 哪裡買?

天空藍水餃包

韓圈圈髮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