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夏天  對什麼東西最失控
會瘋狂買的話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涼鞋
夏天我真的會   買了一雙又一雙
尤其是看得 亮晶晶的水鑽
我真的會毫不猶豫的敗下去

我覺得涼鞋在夏天 是最好搭得鞋
且我又不太會穿高跟鞋 所以 陪伴我最多的就是平底鞋
所以腳背得保養也很重要
但是我六月初 去了趟墾丁 整個就把腳背曬得很醜~~
所以我都會再把敷完的面膜 把他敷在腳背上 
但目前還是很黑 

說到這雙 在版上真的紅翻天
但我買得跟版上大家合購的不太一樣
我是買爆裂的!!!
我之前已經有買一雙藍色
覺得太可愛的 所以後面有追加買了一雙粉色

我覺得size讓我有點困擾
我平時穿35~36的鞋子
但這雙我拿s號 感覺有點ㄍㄧㄣ
所以這次我拿了m號 感覺又有點大 哈
size這部分 沒有做到很精細
只粗略分s(35~36) m(36~37) L(37~38) 


我覺得藍色真的很美!!!
美翻了~夏天一定要買得拉

我覺得工蠻細的!!
是我覺得走久了還是會痛 底有點硬
但在夾腳得部分 跟腳背上的皮都不會磨腳
缺點真的是底比較硬


可是女人喜歡一雙鞋時 哪會管這麼多
只要漂亮較好 哈哈  我就是會這樣失心瘋的人
但他真的很美拉


接下來看看粉色吧

粉色也很美!
因為太難抉擇 所以我兩雙都敗了

比起日貨的2~3千
這雙真的太平易近人的
這雙 因為我是自己找代購 
所以大概是800含郵送到家

這是他的底 真的蠻平的 哈哈!!
可是他後腳跟那理那塊皮 我覺得踩起來蠻舒服的

鞋底 我覺得蠻沒防滑功能的
建議 要自己去買防滑墊!!!


接下來看看穿起來的照片吧!!


之前介紹女神洋的時候就有穿過了

很好看阿!!!
那時候也好多人再詢問


去海邊也是穿著這雙!!
腳上都是沙子 哈哈


就是現在把我的腳背曬得一發不可收拾!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耶

接下來是粉色的
但是我調得太曝
都拍不出粉色!!

兩雙都不分上下耶!!
很難選吼~?!



穿著他去老英格蘭喝下午茶
那裡真的很美!!
但規定太多真的有點不爽

搭配白褲也好好看!!


good!

哪裡買??

  淘寶------- 按一下可直接連結唷




親自開團 找代買代購 !

要湊四雙  運費比較省

還差一雙~~請大家踴躍報名!!!

已報名截止~~感謝各位網友!!!
----------------------------------------------------------------------------------
親愛的團員們!
昨天代買有寫信給我
他說賣家說還要三天才出貨
真討厭淘寶賣家!!明明說一個禮拜 又給我拖
無可奈何之下 也只有等囉!
等確定出貨 會再通知道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