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一堆 新品沒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我的失心瘋 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每次合購版看完 又逛y拍 在來就是去中正台
三面夾攻 我真的是噴了不少

且我都不敢記帳  好害怕我到底一個月花了多少在衣服上
真的好恐怖阿~

來吧來吧 我來一一介紹吧
 在中正台第四街後段買的 NT500

他可以扎進去穿 


他有附綁帶 也可以綁帶穿~


購買地點:中正台第四街 ASKA  NT790

這件也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 百摺的樣式

我真的對百摺類 無法抵擋!!看到必買


購買地點:中正台第三街VIVA NT900

這件墊肩是往上做的! 所以墊肩不會顯得肩很寬

而且他的袖子又是做公主袖 真的很可愛

購買地點:中正台四街ASKA NT750

這件是我昨天去逛 新入手的 他的顏色真的是 超夏天!
他袖子的設計超美 他背後是做很透的雪紡紗

穿起還出乎意料的好看! 感覺好像大牌子的衣服唷


夏天一定要買亮色系阿 還有一個亮黃色也超美麗
但我皮膚太黑! 需要皮膚白的人穿才適合

感覺好時尚 哈哈 自己說不害羞哩
說真的我好愛他唷!!! 熱騰騰的戰利品

購買地點:中正台第四街ASKA  NT890

這件簍空蕾絲公主袖 超超超超美的
他下擺還做波浪感

他的袖子也做得好可愛 是公主袖的 可修飾肉肉手臂

這件的質感超好的 蕾絲的工超細的

購買地點:中正台第三街 (忘了什麼名字) NT500

這件有點藍綠色! 我喜歡他袖子的設計!

可以遮一點我的手臂

購買地點:GMARKET  (可直接點) 約NT750

這件燒洞 蛋糕雪紡 我從去年就想買 
但我下標等了老半天 賣家跟我說斷貨
我整個傻眼阿!  又不敢去買台拍
所以看G市有 我想都不想立刻衝

這副墨鏡是DIOR的! 我準備去渡假帶得~WOW!
渡假必備品阿! "洋裝 草帽 墨鏡"

粉橘色針織外套!! 有沒有超青春洋溢的~

上衣:GMARKET (可直接點)  約NT400
   
   褲裙:中正台第四街ASKA NT790



深藍色褲裙 整個很可愛耶 
他最吸引我的是他有口袋

這件粉裸色上衣 很簡單樣式 但很百搭!

購賣地點:中正台第四街 (忘了店名) NT900

袖口是做縮口的

這件超美超美超美!!!
穿起來超貴氣的 我好愛~~
難得讓我的 CHANEL COCO入鏡耶!

我喜歡這樣隨性的穿搭!
越看我的COCO越愛他~
但我不太捨得長拿出來用

搭上我的機車包 也超好看的


搭短褲也好好看阿~

 要介紹的是裡面那件上衣
購買地點:中正台第三街 VIVA NT950

他前面那邊的珠珠整個超有質感的

搭上小香風的外套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 我的波浪短褲!!
購買地點: 簡約.時尚




我臀圍36 穿M號 
我覺得穿起來蠻寬鬆的 
但我喜歡穿寬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