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淘寶買東西 有會先看過版友的分享 才敢下手
因為之前很假會的亂買  買了一堆破布 得到教訓
所以在淘寶 我太敢亂下手 哈哈

這次買的友是很火紅的雲朵背心 其實是前陣子很紅
我考慮了再考才買 我也不知道我在考慮什麼
明明一件才 幾十塊的東西 我卻在那龜毛 

這三件買了下 加運費大概300塊左右
一件不用一百!!!誇張的便宜

收到後 大滿意 一度考慮要不要收集各個顏色
不過被朋友給擋了下來 哈哈哈 
雲朵背心買了兩色 暗粉色 跟白色
花瓣背心 只買了 白色

先來看雲朵背心吧!!
他的前面有兩層 背後是一層
所以還是一定要搭內搭!!

這雲朵真的很可愛耶!!我大推暗粉色
好想買裸色系阿!



搭牛仔褲 或短褲都很可愛
扎進去有Ok唷


再來是白色 白色穿起來 整個人比較亮

搭這小香風的外套也ok


實在是超很可愛的
這價錢 加上這實感 真的超滿意的

淘寶賣家生火圖!!!







實品照!!!! 這件的材質 也是雪紡的

比雲朵背心在厚一點 但是還是需要搭內搭!!
不然會太透




哪裡買?  (以下可以直接連結)

 雲朵背心

花瓣百摺花邊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