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 整個很隨興 還很行動派 說走就走~
我們是19號決定來個小旅行 所以就開始找民宿了
我們是決定21號出去玩  哈哈
所以民宿有點難找  畢竟大家要出去玩 應該早就訂好了吧
只有我們這麼隨性吧!
於是問了好多家 終於問到這家~因為臨時有人取消訂房
所以我很幸運的訂到房間了

我超久沒出去旅行了阿~ 雖然周末假日都還是會安排出遊
但不一樣不一樣 要出去住 才算是旅行拉~哈哈
所以跟劉小賢吵了很久 說要出去玩

這是晚上的樣子
還好上個周末老天爺很給面子的 給我兩天的好天氣
不過禮拜天的下午就開始下雨的 還好是我們要離開的時間~


一進去民宿~
我看官網才知道  這家民宿是之前 有拍華碩筆電的那個廣告
就是一男一女 在搶電腦的那個客廳



我們正在等民宿主人 來幫我們做check in


他們的樓梯旁邊都是弄成落地窗 整片玻璃
真的好美 採光也好棒



走上來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拉!!!!

一進來採光也好棒

喜歡這樣的簡簡單單的風格

這位先生 一來就躺在那 真的很......

我們房間還有個有陽台

這位先生實在是!!死不起來耶 一直賴在那


浴室!!!整個是整個是開放式
如果不是情侶住得話 真的很害羞耶
我覺得 一個民宿 最重要的就是浴室!
我會希望有浴缸~~~因為我家沒有浴缸

所以 我希望可以放鬆的泡澡
且他們家還送一罐薰衣草精油
超香 的 泡完 整個房間都瀰漫的薰衣草的味道

有兩個洗手台 這樣不用搶~
我希望我以後的家 也可以這樣!!!!

他們家得備品
都是用真空包裝 感覺好細心唷

晚上的樣子!!!

這是二樓的 一個開放空間

還有提供電腦 給房客使用


二樓看下去




這張有沒有想那acer筆電的廣告

一樓客廳!!!! 用早餐囉~


這房客 真的把這當自己家耶 躺成這樣 哈

一樓還有個小吧檯 放早餐

吃完早餐 後面那片綠草皮吸引著我


感謝老天給我好天氣





在哪裡??
網址連結:    輕塵別院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三吉路 22-18 號
民宿聯絡電話:03-9606668.0960-311011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