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大家應該不陌生
因為幾乎每家韓貨賣家都有賣
我還記得我那天收到後
我表妹 立刻跟我借去試穿
直呼穿起來很瘦 並且立刻幫他也訂一件
(不過他都是誇張派的 ha)

且 我剛剛才 發現 我竟然 連發三篇的外套耶HA

我覺得夏天ㄧ到  就又開始流行海軍風
尤其是橫條 根本不會顯過季 


中間是做一顆暗扣!!
我覺得夏天我都會選亮一點的顏色
所以藍色跟白色 我想都沒想就選了白色!!!

我覺得他可以休閒 也可以正式
非常實搭的衣件外套

感覺這樣好上班族!!!

搭藍色的休閒褲也ok!!!
我覺得 白底黑線條比較好搭!!!!

我手拿的那個是10*10買的 我覺得十分有質感
我買兩個色 ㄧ個是粉紅色 送給我朋友!
自己留了橘色


搭短褲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