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打開衣櫥 發現我買好多一系列的 粉色系 oh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粉色的皮衣!!!!!
這件是在Cherrykoko 買的
我覺得他們家的衣服 雖然貴一點 但質感真的比較好!!

這件皮外套 穿起來 好好好顯瘦阿!
肩膀部份有墊肩 所以 穿起來很挺


腰的部分有做縮腰
所以不用擔心 沒腰身



我搭我那天在中正台買的蝴蝶結短褲
重點是他才280 ha 穿起來又好瘦唷!

雙層荷葉邊褲裙 有蠻好看的


接下來 看一下最近買的幾件上衣
這件皺褶 真的好好看阿!!!!


這個材質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材質有做洋裝 背心 上衣!!
我是買七分袖的上衣 我是想說可以搭我的老爺褲!

這件背心 很像洋芋片的皺褶
很可愛  希望天氣不要再忽冷忽熱了
讓我可以穿出去郊遊 ha
5k4
這件 上衣也好好好看
加上他有附上緞帶~
綁起來很好看

側面有沒有很美~ha
好喜歡的的垂墜感阿

搭上短褲也很狠狠好看唷



哪裡買?

第一件   皺折很美的上衣 ---------中正台四街 小玉    NT 690
第二件   雪紡紗 上衣    ------------同上          
NT 850
第三件   似洋芋片綁帶背心-------逢甲(屋台街)小店  
NT 490
第四件   粉色綁帶垂墜背心-------中正台四街 CANDY BOX
NT950


Cherrykoko粉色皮衣----------------Cherryk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