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沒有很乖~! 都沒偷懶
話說這禮拜我可愛的弟弟當兵 放假
他幫我分擔了很多家裡的工作 
so 讓我可以有時間來po文

且多虧他 我禮拜三下午一個人跑去血拼一番 ha

來來來 我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版上很紅的 粉色西外
其實有好多款  但我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 適合我的!

這件 也是大家討論的多款之一
先來看看賣家生火照

我好喜歡他的墊肩的設計
以及領子的部分  兩邊尖尖的 哈哈哈
好好看


穿起來 超挺的






這顏色 是有點粉橘的感覺




口袋是真的 可以翻出來 跟塞進去 
休閒一點的時候 可以打他塞進去
正式一點   就可以把他翻出來  

他有s 跟 m 我是拿s號
袖子的部分 有蕾絲  



接下來  來看實穿照吧!
我好喜歡他墊肩阿
穿起來真的十分挺耶!

裡面這件上衣也好好好好看阿!




加皮繩也好好看


搭上我去年買的 淡藍色休閒褲
超有春天的fu吧



真的越看越好看耶!!!!
猶豫不決要買哪件西外的的妞兒 
我真的超推薦 這件的




這件白褲子跟淡藍色是同款的 !!!

因為版型太好看了 穿起來又好舒服
所以一次買了兩個色






搭上去年很紅的3D男友褲
以下是自然光下拍的!!




這也是去年很紅的背心洋裝







順便介紹這條超美的項鍊
我之前買過類似的 但他一度給我搞失蹤
所以我就又訂了一條
訂完之後   他竟然又給我出現了~~真是的
還好我沒有訂一模一樣的


我只能說他超閃的 超美的
不輸我之前買的那條


延伸閱讀:
  
(穿搭) 2 9 韓 Lace質感織花背心洋
     (穿搭) 2 4 yola--3D剪裁小刷破男朋友
   (穿搭) 20 無敵美鞋 葡萄串感水鑽夾腳涼鞋


哪裡買?

§Koki § 蔻琪 正韓 質感好搭推薦寶石圈圈方塊排狀項鏈  已結標

【miel*蔓延】韓。反摺袖蕾絲西裝外套  已結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