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買這 荷葉褲裙 已經一陣子了
放了很久才拿出來 拍照

這條荷葉褲裙是當初 看到版友分享
所以立刻就到合購版去填單了
我記得 這條褲裙 造成合購版洗版的畫面
哈哈哈 幾乎開的團都是這條褲裙
她cp值很高  我是買三條 選擇直寄大概480左右吧
一條算下來160左右

且他材質 真的蠻厚的 我很怕收到 像抹布般薄的布料
但他材質真的出乎我意料 160的褲裙  有這樣的材質
真的沒什麼好嫌的了

重點是她穿起來 真的十分可愛 
像我是沒屁股的 穿起來 會要翹屁屁的fu
他的荷葉做的蠻立體的  不會塌塌的 

我記得一共有三個色吧!~還有一個灰色我沒買!!!

來看看少少的分享照吧!((以下話很少 有點詞窮了)
這件上衣是之前在mox買的 灰藍色
還有腳上那雙鞋 真的很很可愛耶
是去年買的



他的袖子可以遮住我強壯的手臂
天氣熱 可以單穿
冬天加個褲襪 真的很實穿的褲裙呢!!
我不知道這個色要怎麼說耶
他比咖色在淺一點  但這顏色也很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