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 基本款的 合身休閒褲~
大家大概都人手一件 不知最近就想走 上班族路線 HA
休閒褲 最適合搭的 就是牛津鞋!
腳上這雙牛津鞋 是去年買的 好像不到500塊吧!
(在Y拍買的)

其實類似的休閒褲 我真的是卡其 黑色 灰色 都有好幾條
哀阿~真的好愛買唷我~~有時候真的失心瘋
每次去中正台一定要帶東西回家 才甘願回家
真的是很不好的習慣耶! 糟糕

加上每天都有合購版可以逛 真的是買不完耶!

好吧 來介紹這件褲子之前 先來推薦一家 中正台的店
中正台裡 你問我最推薦哪一家 我連想都不想會直接選這家
他在中正台的中段 算是中正台裡面 店面算蠻大家
對面是他的妹妹開的 比較小間

這件褲的價錢他是說750 但結帳的時候他卻說算我700
我覺得小玉做生意 很隨興  有時候他都會折個50~100給我
但都不一定  重點是 他的價錢真的是超便宜的
中正台已經是出名的便宜 但他比其他店家都還要再便宜個100左右
跟Y拍的價錢大多差在200~300左右

好拉 以上都是閒話家常 有機會去逛 真的可以去逛逛看

我身高160CM
我個人是屬於大腿粗的 所以算是蠻挑褲子穿的
一個不小心    就會顯得我大腿肥又壯
但這件褲子穿起來 算蠻修飾的 且有蠻挺的!

這件上衣 也是在小玉那兒買的 
我記得我之前在網拍看 要賣到980~1000多都有
而我在小玉那兒買 只要750


這長紗裙 是我一直想買的~ 在淘寶一直沒跟到團
所以在中正台看到 就立刻買了
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250~ 超便宜的
我覺得好適合夏天~

搭個背心 去海邊的好適合


搭帆布鞋好像有另一種fu 吼


搭上水鑽的涼鞋 真的好好看
好喜歡唷!!

夏天快來吧~~我好多春夏裝都在等著你拉


哪裡買

通通都在中正台買的唷~


卡其褲 是在中正台第四街 小玉 

長紗裙 是在中正台地六街 小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