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兩樣東西搭在一起 真的是絕配 
先說說這件 皮外好了
其實這件皮外 我從前年就注意他很久了
但那是還沒學會合購 只會逛"錢虎"
那時候看到的價錢 大多是在2500左右 所以我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手上還有一件LF的皮外 大概也花了3000大洋吧 
所以考慮再考慮 還是沒下手

直到學會合購後 我又遇見這件外套 
我想天注定要我買下他(哈哈女人為了買一件衣服真的什麼理由都能扯)
結果我在G市遇見他後,我算了算 大概含郵1800~
我立刻填了白單 OHOHOH
真的是 註定叫我代他回家嘛!!!

來吧來吧 先看看生火照唄!!!!



實品照
我覺得跟 照片拍起來 一模一樣
也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他的皮 是類似麂皮 霧面的
我覺得這個皮質很有質感

下擺也做得很俐落

重點是他超級無敵保暖的拉!
他的內裡 + 袖子裡 =整件 全部都是毛毛耶!!!
且 他的毛毛是很舒服的毛~~~



再來是淘寶lunaheel鞋 這雙鞋
想跟這家的團 遲遲跟不到 每次看到都 超快截止
好不容易 讓我跟到哩~ 我選了 高跟短靴

我覺得他跟照片也沒差~
不過鞋底之前聽版友說很硬 的確蠻硬的
我平時穿35號=22.5
這雙我拿36號=23 
想說可以拿大ㄧ號  再加軟一點的鞋墊
我覺得穿起來 還蠻穩的
是還沒穿出去過拉~~~
但再試穿時 還蠻穩的   他是前高後高的設計 ~!!

我覺得 收到後 真得物超所值




實品照~~
我覺得實品我也很滿意 這雙我大概花了443大洋 含郵
是不是 很便宜很便宜阿!
他還有附上兩個高跟 的跟 的底座 好貼心耶!





以下是話很少的穿搭照

踩上高跟鞋 真的腿瞬間變很修長耶!
這件露肩 上衣 真的好好好看阿!HA


搭上皮外真的 狠狠狠好看阿


哈哈哈 這兩張表情 真的一模一樣耶~

針織毛衣!!!!這件質料好舒服
穿起來也很修飾

哀ㄚㄚ 別再問我機車包是在哪買的
我是買巴黎世家的  SOGO 新光都有專櫃唷!!
想知道 請按我

這樣搭起來好瘦唷!!!腿也變細了

我好愛這件 不規則的上衣~~OH

搭上皮外~~


之前 跟SISTER賣家買的
挖 他沒做好久了~~好想念他唷!!
他賣的衣服都狠狠狠生火


這套好像有點太黑了吼




哪裡買

大翻領 麂皮毛毛外套gmarket realcoco
lunaheel鞋9054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