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 大家都去哪兒了呢?

冬天到了!! 每年冬天 我都會買泡湯卷
我最愛去泡溫泉 但我都喜歡漂亮的 hahaha
以前都是買湯屋的!

這次在旅展 第一次嘗試買了大眾湯
重點是因為 泰安觀止的戶外湯 評價很好
而且他戶外景都很美 sosososo我就買啦
下午茶+泡湯=599真的算蠻便宜的!!!!
 所以我買了四張 重點是他無期限

我去了之後 超滿意泰安觀止的戶外湯
真後悔買一次買個十張
不過去到那裏的路 一整個讓我頭暈
因為我跟劉小賢 起得太晚
下午茶時間過了 所以沒用到下午茶
不過服務人員 很貼心的 把下午茶卷分開
可以下次使用

把車停好哩!!!gogogogo


快拉快拉!!我一整個迫不及待




哈 叫劉小賢 快幫我拍
我們兩好久沒有兩人約會了

他有半個月沒放假日了!!



這是大廳!!!



北鼻在跟櫃台確認

在看下午茶卷
下次來再用吧!!不過還好也是無期限
外面的景觀


大門其實蠻隱密的!!

我們要到戶外湯區囉

這兒真的挺美的

晚上開燈會更有fu

到了!!!戶外湯區


我覺得他們這真的不錯!
不過我沒拍更衣室裡頭
他的有個櫃台是無限拿浴巾
更衣室裡的淋浴間都附有洗髮精 跟沐浴乳
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還有身體乳液之類的!
置物櫃每人一個都有鑰匙
我覺得 這真的很棒  會讓我一去再去的戶外泡湯
晚上 開了燈!!!很美吧

那兒的環境
其實 他也多池的
也有spa池   冷熱池都有






這是鞋櫃 要換上這裡的拖鞋!!
很貼心的這裡還放了棉花棒 衛生紙 吹風機
可以讓泡好的人 換鞋子的時候使用
左下角那兒 是浴巾回收桶

這兒就是 飲料吧檯!!

這兒的飲料可以無限點!!
大概有三四種可以選 冷熱都有!!
只要跟服務生點 就可以了
這些都是免費的




泡累了 找張躺椅 躺在上面
真的好舒服 這人很誇張的睡著了

好喜歡這兒

真的很舒服!!!!!
口渴的了  剛剛去拿了兩杯飲料




躺久了 真有點冷!!

兩個人 躺著躺著就睡著哩!!!
劉小賢!!你這張幫我拍得好胖

0乎!泡好了~~洗好澡哩
再來點杯飲料好了

ha有離開得這樓梯 開了燈 真的有不同的感覺捏


sorry 我手很抖!!!!










這兒 裡面有3.4台will  可以讓泡湯的人來使用
裡面也有書籍 可以看 讓人休息
我覺得他這兒的週邊設施 真做得很完善


晚上的大門!!!

用自拍 來合照一下吧


ok!!!!整體來說我給泰安觀止非常高的評價!
回泡率 100% 哈哈

在哪裡
泰安觀止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
        TEL / 037 941 951 FAX / 037 941 952


直接連結過去看吧   泰安觀止

我記得戶外湯的時間 周一~五 是到晚上10:00
  假日   是到晚上11:00


延伸閱讀:  
-遊-暖呼呼 泡溫泉(台中清新溫泉)
-遊-民宿介紹:居遊宅(宜蘭礁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