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屋頂上 屋頂上 念了好久
這禮拜才去
沒想到他是這麼美的地方阿~
我真是鄉巴佬 hahhaha

那天吃完涓豆腐後 跟大夥兒上陽明山
我覺得陽明山 給我很好的回憶!
大學 我們沒地方去 就會到陽明山 找間咖啡廳
喝茶 聊天!!!想到以前 就覺得 好開心了


畢業兩年了!我們還是一樣會聯絡 見面 聚會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耶!!!
謝謝妳們讓我大學生活 過得那麼精采 &留下這麼多美好回憶
即使現在大家各分東西  但我相信 我們對彼此的喜歡
是不會變的!! 對吧

畢業後 我們的聚會 總是缺那個 少這個的
上班的上班 出國的出國  念書的念書
總之~~要開心 要幸福 好嗎 各位
我都要哭了

oh 我離題了 不是要介紹屋頂上   hahahaha
請回到主題唄



這是他的大門口

wow~大夥兒
少的一兩隻應該去廁所

看到這片美景 ,真讓我驚艷耶!


這位小姐 真的很誇張~~看到這片夜景
他都醉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的夜景
我愛死這個地方哩~



好喜歡這裡拉~好適合一大群人一起來
它一間一間的就是一個包廂 


這裡的設計 好棒!


這是我們的包廂~我想要沙發的拉
感覺好適合圍爐 

大家好認真研讀菜單唷!


哈哈 吃得好開心
起司條真罪惡



這位小姐真的高得討人厭耶!
腿也是非常非常......令人生氣

這裡還可以吃燒烤 或火鍋類的!!
但這人 也烤得太大煙了吧~


感覺拍出來煙霧迷濛的 ha

這是另一個區塊
也好漂亮唷~~~


這裡外拍真的真的好美唷




你們說 美不美??


我好喜歡這張唷~


他們很誇張~在這擦指甲油
'
這這這是廁所
很特別吧


左邊是女廁 右邊的是男廁

從下往上拍~~~讚!

這裡其實還蠻大的


這裡也不錯 但戶外似乎有點冷!!!

vicki的ipod 真的是大型的iphone
忘記幫他跟我的iphone合照一張了






準備剛離開囉~~~

最後在付上一張 超美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