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說到包包啊
我幾乎 包包的型都是 大的
幾乎每天出門都可以離家出走型的
我很愛出門 帶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包包不知不覺每天都好像扛磚塊出門

我每天上班都帶的東西很多(雜物居多)
所以 我一定要 大包
最好是永遠塞不滿型了

當初看到這款包的時候~ 我心想
這個包上面根本就 寫了我的名字! 
而且而且上班也可以用 妳們說 是不是
(明明上班可用的包包有一堆)
 就是想把牠帶回家
因為它完全符合我塞不滿的要求

加上他外面的皮 好像是有點仿麂皮的
而內裡 又是防水材質 
就算放地上 下雨 亂丟  我都不會心疼或怕他髒

就是它!! 麂皮豹紋購物袋
這小毛球 是我自己加的唷!!! 不是買來就有的!

重點是它不貴!!所以可以隨意丟
他好像有兩個牌子都是m開頭的
另一個牌子好像有附咖啡色小毛球

兩個牌子都有一堆賣家賣
選擇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把他兩邊折起來 也很可愛
哈 靈感來自於我的Neverfull 呵!!


他的外面是做仿麂皮的
還蠻好摸的!!

內部容量 真的好大


 接下來是 試背照!
    以下就不廢話囉!!!!!

還有就是!!大包 最怕的就是 放一堆東西後
下面的部分 會垮下來 很不好看

這個包有附內附底版 !!

所以我怎麼拿 都不會垮下來


我最喜歡這個穿搭   配這個包哩




  哪裡買

麂皮豹紋購物袋
**i_love-holic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