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今年內搭背心洋裝 真的是紅翻天了!
感覺一定要人手一件
他搭配性真的十分高  我超愛的
不過選擇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
裙長的問題, 過長真的不好看

這件剛開始對我來說有點過長
不過洗過後 似乎變短了
他縮水後 既然剛剛好是我想要的長度耶!

直接來看 

背心洋裝的10穿搭
! 以下是話很少的穿搭照




這是我之前去彩繪村時的穿搭
搭上破損的 針織薄上衣



話說我還去過兩次彩繪村
看了照片才發現我兩次 都穿這件背心裙去呢

不過那裏真的蠻漂亮

有空可以去拍拍照
不過缺點就是 人實在很多
可能要找平日去
第二次是跟家瑜 ISIS VICKI一塊去




搭上去年在貓咪公主袖的小外套



沒穿褲襪,好像比較好看耶~!
搭上長版的針織外套!!

這件V領鉤織鏤空垂墜上衣
真的是我的愛



這這這粉紅色的針織上衣
前面的垂墜,好好好看耶~


哈哈 搭這件一字領的厚針織

灰橫條 寬版的 也很狠狠可愛
我就是喜歡他大大寬寬的fu

這台lomo是我在淘寶買的
好可愛捏!

這件兔毛背心! 狠狠狠舒服
我搭上蝴蝶結腰封
再搭個高跟鞋
感覺可以去婚宴了!


沒搭腰封就比較休閒感
 這件休閒外套 我之前有介紹過
真的是一定要入手的一件外套


哪裡買


復古高腰打摺波浪背心洋裝【BFF80s】
穿搭 灰橫條 寬版的  貓咪曬月亮
穿搭
 搖滾超柔軟兔毛背心(穿搭)4
穿搭合身感 墊肩小外套(穿搭)18 



有想知道再問我囉! 因為絕大部分都是去年買的!
所以都下架了!!!!也無法提供給大家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