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偷懶了好一陣子
其實敗了好多東西 好想po上來跟ˇ大家分享
但又發懶得 懶得拍照
這件anothershop的褲子
大家應該已經幾乎人手一件 lag了好久 才下手
這件褲子 是沒有彈性的
這件板子偏小 腰圍要拿大一號
我是在超低價買的~NT 660
真的很便宜哩

anothershop的褲子




我只能說這件褲子 真的是百搭
而且我好愛韓褲唷!!
對於我沒這種小哈比(我160CM)
以前每次買褲子都要改
改到最後 都把原本褲子的形都改掉了
韓褲完全不用顧慮這一點

這件外套 是淘寶買的!!!
收到時 有點傻眼  想說衣長也太短了吧
而且這墨綠色 很....不墨綠
版型偏小 我肩寬 約30CM
活動起來 肩膀部份有點ㄎㄟˇ ㄎㄟˇ的

淘寶 縮腰外套


搭這件流蘇斗篷似乎也可以後

接下來 我換了 另一雙娃娃鞋

還有這雙金色蝴蝶結的娃娃鞋
是在 GMARKET買的!
賣下來大概550含郵


她穿起來 舒適度 很低!!!!!
腳後跟那裏穿久會痛
而且他的版子篇小 我平時穿22.5
這雙我拿23~

他前緣那裏做比較淺
穿起來會小小露出腳趾
我喜歡這設計!!

這也可以降去上班哩!!!


這件上衣 是我在桃樂比 買的
內裡是水紡紗 黑色的
外面是棉質的
我只能說桃樂比的速度真的有夠"慢"
我只能說這件實品 SOSO

斗篷式假兩件傘狀上衣


這件褲子真的是隨便答什麼褲子 都OK
這件上衣 是我去年買的
結果今年 我看好多賣家 也拿出來賣
不過這件我真的很喜歡



這件粉紅色的流蘇
也是新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