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是第二波第二波
很誇張吧  繼上次的兩咖分享後
大肆宣傳後 的效應(我覺得他要付我代言費) 哈
我的朋友們 像瘋了一樣 一次訂了14咖
(一共有八款) 有兩款 上次有介紹過 就不介紹
可以參閱http://www.wretch.cc/blog/pink7520/14036133
是沒錯 很便宜 但也不用這樣吧

一樣!!我要先感謝我可愛的主購
他人真的超好的 因為一般主購 都不會幫忙一次代訂這麼多包
一來很麻煩 二來 寄才是個問題
我聰明的主購  直接把我的這一批 寄到我家!!
真的謝謝你!!!"大感謝"


okok 來吧!切入主題
先來介紹 這一個黑&紅色 仿鱷魚皮小方包

我的是黑色

他的內裡是降 隔三層
有附背帶 

皮質是亮皮的!
這邊是勾背帶的環

紅色也好好看唷

紅色是別人的!
好想把他a過來

質感算不錯
這個型也是一樣的
皮質 是平面的 
他這實品 跟照片有點色差
實品顏色比較深一點
這一咖也不是我的


內裡的隔層也是一樣的
再來這一咖 紅色的
哈哈哈  這一咖 我跟我朋友們一人一個
不過原本以為是皮革的 
但收到後才知道 原來是帆布的
oh 真的沒認真在看介紹
不過還好辣 也是蠻可愛的
他裡面的容量出乎意料的大耶
跟之前我買的比起來  真的很大

他也有附背帶
背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
側面寬度 很寬耶!!

背帶是扣在這兒
這咖 也是朋友的
我覺得這一款收到
有點。。。。失望
皮革的部分是軟的
我只能他說照片拍得比較好看

他的扣環 真的要認真研究一下才開的了
拍一些細部給大家看

裡面容量~以及拉鍊
不過要買的人 可以三思一下
因為我覺得實品會讓人失望
他的容量不算小


還有這個包,這包 真的可以離家出走耶!
不過他的主人 有174cm
所以應該背起來剛好



細部照
接下來 是話很少的試背照

  來拍給大家看看


這毛衣 也是我新貨
好好好看耶!
重點是不會刺刺的
下次一起介紹

自以為手拿哩!



這件外套也好好看 
下次介紹 先欠著 

這包 我背起來 有沒有像要離家出走 哈


0乎~ 終於打完哩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