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ptt這麼紅的維維安箱包!
也看了好多es版友的心得分享

立刻衝到合購版填單了~~
其實還等一個多星期 算蠻快的~~
我買完兩個含運費 還不到500塊
真的好便宜唷~~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淘寶的團
就是這兩咖~我買紅色跟棕色
但我家的黃燈拍下來 感覺兩色都好像唷




棕色 其實以250元來說 這個皮革以及顏色來說
真的是很值得一買  


本來還很擔心色怕不好看
但是收到後 真的是很驚喜
紅配金 真的絕配


還硬要把它綁上絲巾
應該也不醜嘛~~~^^
其實我亂綁的




兩個選哪個好呢~?
選不定的話  就把兩個都帶回家吧
因為實在太值得了!
要不是版友推薦  我應該不敢亂買吧!
因為看到這價錢 會想能會多好的品質呢


這兩個色實在都太好看了




左邊是棕色  右邊是紅色

我好像在幫她代言一樣!哈



斜背 也蠻好看的
但我覺得她肩背帶太長了



哈 是不是變短了!!
這樣比較好看~~我覺得~

其實我把她打了結
懶得去打洞
先打個結!!!




左邊得 我又把肩帶變短了
這長度也很好看





這樣真的好像太長了後!

okokok~~哪裡買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就是ptt合購版辣~~~
我那群誇張的女人
看完我買
3個女人下訂了14個
她們真的瘋了
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