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的GRD3 終於有家了!!!
我為了它的家   真的物色的好久
終於找到它!!!    但是它的價錢讓我猶豫了
因為這賣家他是 主打手工量身訂做
所以價格也相對的高!!!

好辣~我來介紹我選的色!!
我選了桃色  我還是無法脫離粉色系!!!
想說要長大 喜歡一點成熟點的顏色
但是選來選是 還是選了粉色系

連內裡我也是選粉色!!!
它的內裡是絨布的唷
好可愛~~~~~

我還買了
LIZ LISA 梨花 超可愛狐狸毛手機吊飾
來跟它做好朋友    結果他們真的很合得來




他很細心有附上 盒子 以及防塵袋 +保證卡





這一張是在家裡拍的
是黃燈下拍的 

它還有附上手提繩



這LIZ LISA狐狸毛球 的金牌

手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手提!!! 好可愛唷!!

真的越看越喜歡




內裡是絨布, 前面是隱型磁鐵~~

來跟他合照一下吧



我有刻字!!!刻上我的英文名~~


OHOHOH
最後~
以上我拍的都是在黃燈下拍的
所以跟實品是有色差的~~
比較接近實品的  屬於比較桃色
我有拍在日光燈下拍的!!!
比較接近實品唷


OK!
最後是哪裡買~~
皮套是

TAKASHI 手工皮件量身訂作

我選的是本來是GX200的
但我喜歡這個樣式 所以請他幫我做GRD3的
價格是 2799

吊飾是
LIZ LISA  狐狸毛吊飾

這一個我是選擇 淺粉色的唷!!
我買的是有小金牌的 
價格是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