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乎~這款 衣架真的挺好用的
當初看到 衣櫥裡 的一堆背心 細肩帶
很容易滑掉  就很困擾
我想很多女孩們 應該都有這種困擾
於是我上網搜尋 防滑衣架
看到這 我立刻下訂~
因為 這正合我意加上又是粉紅色
好可愛 絨布質料很有質感

它有很多種類及顏色
但我想要一致性 所以我通通都訂粉紅色

來吧~~~~看看照片囉
我一次買15組 一組是5個
我想要整個衣櫥只有一種衣架
所以狠下心 一次買多一點 通通把舊的換掉

這粉紅色 真的是十分可愛耶!!!
收到實品後我好喜歡

這是細部照
我選擇最普通的
他兩邊還有貼心的小凹洞
可以 吊 的背心.....絕對不會滑落

吊上背心 剛剛好
怎麼翻動都不會滑落唷



這一系列的細肩帶
我把它門排在一起

另外我還買了這個~
這 好像是標明 吊男生的領帶
但我想說 可以拿來吊內搭背心

我一個大概吊了 四件小背心
這樣很節省空間耶

他也不會滑落
旁邊有往上翹
材質是絨布的
所以不用擔心它滑落

吊起來 整體是這樣
感覺整齊多了 ~~~~


我的褲子類 都是用摺的
因為我覺得用掛的
太長了~~~用摺會比較好收納



而內搭褲 or褲襪類
我都收納在這小籃子裡

還放了 最近很紅的 香噴袋
讓整個衣櫥香噴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