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好久沒有發穿搭文
最近發懶  出去玩回來 就一直懶懶的
連遊記都 只發到德國 而且中間還空了一兩個禮拜
哈哈哈  後面還有一堆 都懶得整理~

今天 振作起來 一鼓作氣 一次寫完吧!
這是我前陣子買跟"蔻琪"買的
穿了一陣子 才上來發文
 好吧好吧 ~~直接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唄!
§Koki §蔻琪 正韓 前立體蝴蝶結側拉鍊短褲  淺杏色


想說我沒有白色短褲 加上他剛好在特價
蝴蝶結 又不像之前出的一條 蝴蝶結一坨在前面 好難看(我竟然失心瘋也買了)
所以就立刻下標辣~~


這件短褲好適合吧 上衣紮進去
這件洞洞黑色雪紡紗  也很好看
我有帶他去歐洲玩 哈

搭上手拿鍊包
自以為很貴婦 哈哈哈
還有那雙拖鞋也好可愛!!
也是跟koki買的辣

對不起 不知道我的相機在鬧什麼脾氣
有些拍起來 模模糊糊的~ 辛苦了 
請先忍耐一下囉
再來介紹一下

我還買了這件上衣!!!!
Koki § 蔻琪 正韓 好美 前垂層次感直波浪造形雪紡背心上衣

看到他搭起來 好好看
不知不覺 左鍵就失控了
很意外 以為都是白色會配不來
結果穿上去 真的還挺好看的
雖然說我白色雪紡紗真的一堆
不過我真的有在克制了辣 相信我


這是不是清楚點了  哈哈
感覺眼睛一亮了吧 ~
自以為手拿包哩!

側背 感覺好像要去郊遊唷

自以為在找東西哩~
搭上我淡藍色打折褲 也好好看耶

重點是那雙鞋我好愛~~
好穿又好搭
這是我去清境玩的時候‵
那裏真是美阿

你們看那雙拖鞋 真的很好看耶
沒騙你們 哈哈哈
講得好像我在賣一樣

還有題外話 這件事我在中正台買的
黑色的簍空襯衫



裡面搭個背心 就很好看了!!!
搭上我的紅唇褲   也好好看捏~
好喜歡這件 襯衫唷~~~
0乎~~終於打完囉~~收工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