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歐洲Tour -------荷蘭
    德國遊記   來了來了
    回台灣 好一陣子 都懶得寫遊記文

    在德國基本上 我們才停留一天半時間
    當初 德國給我的印象 就是雙人牌以及行李箱 rimowa
    哈哈哈 滿腦子 就想著買買買~

    不過我沒下手行李箱 好後悔
    我們團員有買到 跟台灣價差10000左右

    我們到德國第一站 就是科隆大教堂
    他佇立在城市裡 過個彎 就看 好壯觀的教堂
    感覺特別的壯觀  
    覺得外國天特別藍 加上教堂 真是好看
    教堂黑黑的 是因為當初被燒得~~
    為什麼被燒 我忘記了 哈 沒認真聽領隊講解


真的好美耶~~

一定要很觀光客的跟她和找一張
不過是我媽拍的
活脫脫就像個路人經過不小心拍到的
而且我還在講話耶
超不認真幫我拍的

一進去教堂  映入眼簾的景象也好壯觀
挑高的設計
屋頂的設計
都讓人震驚



德國的街道


真沒想過~我會來歐洲

科隆大教堂的另外一面

覺得國外的天空特別有fu

當晚下榻的飯店


跟我媽一人一床 ,可以盡情的翻滾

他的床真的挺舒服的

浴室




晚上來寫明信片給大夥兒吧
交給飯店幫我寄出

這是傳說中的萊茵河


0乎~~~~~今天去搭船遊萊茵河

接下來是河岸兩邊的風景

又是自己自拍


這教堂的屋頂 好像巫婆的帽子唷

天空好美呀

這山坡上種滿了葡萄樹

那上面的是一座城堡


下船囉 要去吃午餐

這個外國baby真的十分可愛

我們今天吃飯的景‵~
在萊茵河旁用餐


午餐是德國豬腳


ok~終於打完德國了~~~~
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