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8/17號八點的飛機 所以六點就要到機場
所以我大概4.5點就起床了
準備好 搭長途飛機(搭了近16個小時)~~~大素顏+拖鞋+舒適的衣服
所以加起來 一整的狼狽 哈哈 頭髮也沒整理



爸爸陪我們進到登機門
還陪我們去吃早餐
哈 傳說中 機場   230的牛肉湯麵 真的很難吃
我們在研究裡面的東西!!!


大素顏 哈 好狼狽的我!!

我們的登機門是在c8
這次完全沒有逛免稅店
想說都要去歐洲 就不逛台灣的免稅店了


中間我們有在曼谷轉機!
等了一個小時!!!



我們到的時間是歐洲當地時間 晚上八點
所以我們就直接進飯店了
第一天的飯店

浴室很乾淨整潔!
我個人出去住 最重視的就是浴室!


他們這裡的橋 超酷的
可以自動升降耶~~~~

我們第一站 是荷蘭的羊角村
這裡其實ˊ住宅區~~
住的都是有錢人~~~~





而且這裡的房子的外觀
都規定 不能自行任意更改
這裡已經被列為保護區
即使是你買的房子
外觀有不可以更改~~
要保有 原來的風貌


這家也好漂亮~~~ 小橋流水!!!

我媽 一直說 他好喜歡這裡
我也覺得這裡好漂亮唷
小橋流水的~~~
整個社區 環繞著小河


我們還有去搭船
欣賞這整個社區的美
真的好漂亮
每家每戶 都好用心經營
好用心的去整理


這家的花好美!!
還自己蓋個小涼亭
哈哈哈 超可愛的


沒人幫我拍!只好自己拍了~~~

教了好久 我媽
我都一直跟她說 我人要大一點大一點



請阿姨幫我跟我媽咪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