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雙鞋 我已穿了好一陣子 才po文上來
話說這雙鞋 讓我等了一個月之久
日也盼夜也盼 盼望著他的到來
收到後 真讓我驚豔
原不敢抱太大希望 會跟照片一樣美
但 他實品真的就跟照片一樣
美呆了~ 她的鑽 真的非常閃

我覺得夏天就是要來一雙 好穿的涼鞋
尤其這雙又是小羊皮的 完全不咬腳
就算走著逛街 也不痛唷!

but我的腳實在不好看(羞)


他的皮 全都是小羊皮的!
所以穿起來非常得舒服

話說那天我去看牙醫!
一躺到病患的座位
我的牙醫師說 你的鞋也太閃了吧
哈哈哈哈

他真的好好穿!
對我來說 一雙鞋最重要的就是好穿
再來考慮他美不美
因為就算在美的鞋 穿起來不舒服
你也不會在想再穿上他吧!
你說是吧

再來看看配上穿搭吧
我只能說他是萬用鞋
即使穿他去逛百貨公司
也不會讓人覺得是很隨便的fu

那天我生日
劉小賢帶我去陽明山 約會
我也穿這雙 呵呵!

這雙真的是越看越好看辣!

我的臉好.................


最後就是大家最關切的哪裡買吧?

是在韓貨賣家韓妮買的
他已換帳號~~NEW的帳號還有PO
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