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楔行鞋  我超級超級推薦
拖了好久 都懶得寫
重點是我要等黑色到貨在一起寫辣

我先介紹我自己~~~
我幾乎穿高跟鞋 都會痛
但看到美鞋又會忍不住下手

這次我選了楔行鞋
他後11cm 前2cm
以數據來看很高吧!!!
但穿上去 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穿
也不會感覺很高

我先是買了米色
穿了連兩天都去逛街
竟然都沒感覺到痛 or酸
ohohohoh
所以我立刻又下訂了黑色
實在太好穿了辣~~~~~

我生平一次穿高跟鞋不會痛 酸 任何得不舒服
真的真的很值得敗的一雙鞋
高跟鞋的初學者真的可以嘗試這雙唷
 
先看看賣場的圖吧~黑色



穿起來好好看唷!
尤其是要繞腳脖子
讓腳脖子看起來特別細

前高後高的設計
真的很好走內!!
黑色是基本色蠟~

米色 

米色穿起來也好好看
不會穿起來顯得腳髒髒的
這一張 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唷



因為夏天 所以我也買了一雙淺色系的
我的鞋幾乎都黑色 深色系
很少淺色系的 所以想說來嘗試看看
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接下來
來看 我的穿搭 實品照吧!
米色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我是先買米色
好穿 就立刻下手再買黑色了


好穿又好搭!!!


搭短褲也OK!
哈!我還穿著他到墾丁去呢!



接下來是黑色
不過黑色我拍的照片比較少
因為我拍到一半~~相機又壞掉了
這件連身褲 也是在g市合購的
超便宜的 才5。6百塊吧

黑色基本色~~
搭什麼都OK!



哈!黑色的拍比較少!!SORRY~~



補新照囉!!!!





後補文!

我是在ptt合購版   g市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3928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