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延燒到今年的墊肩 
因為去年感覺墊肩的衣服都出得很誇張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直到我遇見"他" 哈
墊肩很害怕穿起來壯
肩膀很寬  但這件卻不會
穿起來反而顯瘦  我好喜歡
他的設計     很俐落


走走走 我們去看看吧!
我在網拍上看到好多賣家賣唷

不過我不是在網拍上買的!
最近發現了一個地方
真的好棒 那裏賣的韓貨
都有現貨 有比網路上便宜
真的是我的天堂 哈

gogogogo

這是網拍賣家拍的辣
 
我懶得拍細部圖 所以就找了 網拍賣家的 哈哈
他墊肩的部分 可以拆  等到墊肩不流行還可以拆下來
所以不怕退流行辣

他的口袋是做假的~
背後的設計很俐落感
很喜歡內~~

還有賣家賣藍色 不過我比較喜歡灰色

穿起來~~很好看內!!
我一試穿上它時
問劉小賢好看嗎~他說可以付錢了 哈哈哈


他搭洋裝也好看0內!
不過我沒拍照 呵呵!
他很百搭


配上我的雪紡紗也超搭的 

哈 小小的墊肩感 
我好愛0內!!! 
嘿嘿 搭上我的新歡包包! 哈~
這件上衣也好好看~
也好多韓貨賣家有賣~

後 我的頭髮好討厭唷~
長了! 又到了 剪短留長 的抉擇
ohohoh 好煩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