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今年雪紡紗也是個重點
我最近中了雪紡紗的毒
瘋狂搜刮雪紡紗
而且我最近看我的衣櫥
只發現黑色以及白色兩種色
好單調乏味 但買衣服不知不覺又會選擇最保守的
我是個乏味的人 哈哈哈!

上一篇預告了!
今天要來介紹這件雪紡紗

就是他辣! 我一看見他 就克制不住的下標了

這是在紫花買的
紫花穿起來 真的好好看唷~~~~


oh 小心唷~~我的胖胖腿要出現了~~
加上今年很流行的流蘇 皮繩腰帶
真的好好看~~
搭上miu miu 也好搭!
他的垂墜感 以及縐折感 真的做得好棒
好美好美~~~~~

這件衣服  幾乎好多韓貨賣家都有賣

她穿起來挺好看的0內!
可是我這件的來歷卻是
去年夏天 我在貓咪曬月亮的福袋拿到的
3件上衣399的福袋



卻意外發現 今年卻開始流行起來 
這種款式耶~~哈哈
本來我都把這件衣服給遺忘了
現在可以把它拿出來 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