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 去首爾 一定不能少的行程就是 首爾樂天超市
當然不免俗的 我們也一定要去拜訪一下了
瞧! 我妹手上還列了好幾張清單

其實我不太愛吃糖 所以我可以說是買的很節制
大部分都買來送人比較多~

琳瑯滿目的 巧克力~ 感覺都很美味



很好奇 韓國人這麼喜歡吃巧克力阿!!!
好多巧克力類的東西



聽說這Market O布朗尼是必備的伴手禮
(我想店員看到結帳的有買布朗尼 立刻就知道 這是台灣人吧>//<)
因為看到分享 大家都有帶這個回來
但我妹它們說 好甜!!  我是還沒吃> <"




他們兩個真的很誇張
考試有這麼認真嗎?
還做筆記...... 哈哈哈



偷拍他們的清單~~




對於劉小賢來說 這可說是他的天堂
他好愛吃糖果零食 尤其是巧克力!!



這泡麵 是我們在現場試吃後
覺得不錯 買回來的 HA
有點辣辣的 湯蠻好喝的




我在選購洗髮精吧~? 我也忘了~?




他們在買紅篸茶 買給爸爸的禮物



裡面超酷的 還有溫室蔬菜~(應該是吧)




我們的少少戰利品!!!!
我看好多人來 一人都買滿滿的ㄧ車~~
我實在挑不到這麼多!!!HA




等待結帳中!!!



結帳完 就是裝箱了!!!
我們有男孩~~不用動手 真好



大家七手八腳的



等待裝箱中!!!









OH YA完成囉!!!!
建議把樂天安排在一天中最後一個行程
因為買完的東西 真的很不方便 在去逛街
得先把戰利品 先搬回飯店 才能在去逛!!

我們懶得搭地鐵了 就搭計程車回飯店會比較方便唷!!
且計程車 真的不貴~ 四個人搭 很划算!~~~




來介紹我買了什麼
不過真的是少少戰利品
大家加減看吧~



小魚夾心麵包 大推推推薦~
他內餡有兩種口味 巧克力&紅豆
我覺得這很好吃!!!



不可或缺的 MARKET O 布朗尼
他的包裝真的很討喜耶!
超可愛的!!



巧克力甜甜圈
他口感是麵包的 軟軟的



X-5巧克力棒
聽說這很好吃~~
我也不知道 只是印象中好像有看過


結果買回來我朋友跟我說 超好吃的
至今我還沒開封



CRUNKY巧克力棒
我好喜歡這個
這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之前朋友帶回來給我吃 我就愛上了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內餡有點黏牙
口感很特別~~大愛!!!


我一口氣買了三盒
連我不愛巧克力的 都愛上他~~
他在機場買一盒 12支 5塊美金 (很便宜吼)
你說你能不買嗎???

現在已經都吃光了(劉小賢一個人吃完一盒 超誇張)


骰子巧克力
同個牌子的 !
我拿來送小朋友~自己還沒吃過
不過很多人都有介紹 說很好吃!!


巧克力夾心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拿他耶~
HAHAHAHA 之後想放回去 看到當地人也有買
想說當地人愛 應該不錯吃~~!!!(什麼理由阿!)



呂的洗髮精

剛好遇到打五折 SOSOSO就算再重 我也要搬回來
還送一貫小罐的洗髮精

等於一罐 190左右


篸茶 是買給長輩送


馬鈴薯麵

泡麵我買兩種 湯是蠻清的  也是好喝!!!



辣味海鮮麵~ (自己亂取的)
這個就是屬於比較重口味
辣辣的 湯頭很鮮  蠻喜歡的






韓國扁筷子

這是媽媽交代我買的 (原來媽媽也偷偷哈韓)
~~~HAHA




泡麵小金鍋

我真的是中了韓劇毒!!!

每次看他們用這金色小鍋子 煮泡麵就特別好吃
所以這次ㄧ定要把他搬回來!! 還好他不重


立刻立刻就要來試煮吧!



右邊的泡菜 是在仁川機場的!!!!
他們吃東西一定要有小菜阿!


煮吧煮吧!!!



打顆蛋!!!有沒有 韓劇的泡麵重現~
感覺特別好吃!!!



煮好囉!!!ㄧ定要有小碟子 泡菜


這泡菜 有點偏酸!!!
我不愛太酸的泡菜
希望不要這麼酸 辣一點就好了~><



 ㄧ定要用鍋蓋吃麵阿!!!!HAHAHAHAHHA~~~



在美味的泡麵中 ENDING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