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乎~終於整理好照片了~
立馬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首爾行
只我能說韓國真的是太好買了
導致我們一直在逛街
拍的照片少之又少 哈哈

我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這次行程中
我最喜歡的一個 "景點" 
哈哈哈 就是他們 梨花女子大學

他們學校好美阿!!!
加上 我們去時候天氣好好阿

從地鐵下車 立馬就是個 常常的電扶梯
(插個話 首爾的地鐵 幾乎都是樓梯
所以看到手扶梯 像看到救世主一樣 哈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不愛運動> <

不過他們的地鐵 幾乎都是樓梯
加上冷氣十分不冷 大概設定在28度吧> <
(大概是節能 環保吧)
爬樓梯加ㄧ整個熱  真的讓我.....
所以我們從第二天晚上 開始都 搭計程車了!!!
(四個人一起分攤有時候比做地鐵還划算)

好啦~廢話太多了~
回歸正題



OH YA 到囉!!!!!



從地鐵三號出口 走到梨大 如果不亂逛的話10分鐘就走到了
從地鐵走到 梨大 的街道 特別美

兩旁的樹 加上街道   街道旁很多小店
但我們去的時候太早了 很多小店都還沒開



好喜歡在這邊拍的照片唷




我們浪跡天崖的 小旅行箱
跟我兩個可愛的妹妹~~~





街道兩旁 很多可愛的店 都還沒開> <




哈哈 這家是賣珍珠奶茶耶!!
我看了ㄧ下價目表 ㄧ杯好像要快100台幣 = ="
瞬間覺得 住在台灣真好






中間我們遇到 屈臣式 買傳說中 CP質超高的 護手霜~
我搬了18條  (8條幫別人買的)

假文藝青年 其實在翻旅遊說  看是不是走錯路了拉



到惹到惹~
我們禮拜天去 還好沒什麼學生~
(疑 現在好像是暑假  脫離學生時代好久了
對我來說 暑假是什麼?)





校徽上還有中文耶!! (這應該是校徽吧!?)



ㄧ定要很觀光客的來拍ㄧ下






耶~旁邊是什麼~?


天氣有沒有好的爆炸




幫劉小賢也拍一張
不然他每次都嚷嚷著 照片都沒有他








兩個標準台灣人 傘不離手
我已經放棄了 所以都任憑他曬了




我們運氣很好
來的四天 每天都 天氣超好
天 怎麼拍怎麼藍!!!!







難得來一張



劉小賢!!!! 快爆炸了 他快熱死了









可以在這兒上課  好幸福唷!!
不過他們學校好大!!!!!!!
因為太陽太大 我們只到這兒逛逛 HAHA










立刻衝去 他們的便利商店~~
消消暑




我喜歡上這 巧克力牛奶!!!




在搭地鐵時 看到有個韓國女孩 擦BABY藍 的指甲油
二話不說 立馬去買 也立刻擦上了  這顏色好美阿
也不管 會顯黑這件事! 相信 白皮膚的女孩擦 應該會更美




劉小賢買 冰吃!!!!




我妹妹他們買 香蕉冰棒
這個好吃耶~~
味道很像香焦牛奶 變冰棒



研究ㄧ下 等等要走的路線



走吧 走吧~逛街去吧








他們很有活力的  在跳躍!!!




哈哈哈 你們怎麼這麼可愛阿!!






這張我也好喜歡唷!!!



兩位妹妹 你們 有事嗎??


哈哈哈哈 SORRY 這兩張都太過曝了


看到很多人來ㄧ定要拍得這面梨花牆
看大家的照片以為是 很大面 結果現在看 也還好><







      BY 囉!!!! ---梨大



緊接著 ㄧ定要逛的KOSNEY
這家好好逛唷~~~
在這間店花好久的時間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