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首圖把你們給騙進來 HA

每次好多人 都問我 項鍊那兒買的
今天就好好來回答大家

我覺得項鍊是很重要的飾品
我的衣服通常都屬於素面的
有時候單穿 會有點單調無聊
所以一個項鍊 就可以變得有重點了

我買項鍊 最重要的原則就是BLING BLING
且我也好愛買長鏈
首先 先跟大家介紹
Bling Bling長鏈
這條 很常出現在我穿搭中
其實每一條都是我常穿搭的
如果我今天穿素色t
BING BING長鏈是我最佳選擇
我是前年買的吧~在中正台cnady box買的拉
價錢我真的忘了 但好像不超過$500塊吧




搭黑灰白都很亮~~~好好看唷
重點是我帶這麼久了 都沒黑掉
整個很厲害耶!!!!



穿黑色 會顯得更亮














直到最近 我又找到類似款
他們兩條根本是姐妹鏈阿

他是短鏈阿!!!
我一看到它掛在麻豆上
就衝到那家店裡了
(它掛在麻豆上超閃亮的)
這條是在新竹大成街的小店 買的
它好像開450 我跟它殺到350成交
老實說 我好久沒殺價了  好害怕被拒絕唷> <"




它整個很亮!!!
bling bling 整個讓我無法抵擋





因為這條才剛買沒多久
沒有什麼穿搭照~大家加減看一下囉








復古方框珍珠項鍊
也是在中正台candy box買的$550
這條也很好看 也有很多韓貨賣家有賣~
不過這條有個缺點 他帶起來有點重
因為它整個都是銅的鍊子~
珍珠跟珍珠之間也是金屬 所以帶起來算是蠻重的

不過我把它列為 不會搭 帶他就對
他是條很百搭的項鍊

我有逛到網拍有賣的 *LOVE BEANS*














皮繩 珍珠項鍊 他是短版的!
是中正台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買的

這條是皮繩的 所以帶起來非常輕
當初看到這條是在中正台的
當時是帶著雨薇身上 我立刻說 我要它
哈哈哈 

這條真的很美 ~~大大推薦
且這條只要我帶 都會被問 哪裡買?
詢問度超高的~~
珍珠跟金色 真的是絕配耶
















閃到眼瞎
排列鑽石項鍊

哈哈哈 這條 真的好閃阿
這條我也買好久了
是之前跟 KOKI 買的 但他 好像沒了
之後我又在
*LOVE BEANS* 看到有賣

不過我買金色 帶到現在 項鍊變黑了
鑽還是一樣的閃亮啦!!

這條一樣是超百搭的

附上 *LOVE BEANS* 結標網址給大家







以下是話少穿搭照 哈哈哈













 V形水鑽短鍊
這條是在中正台 candy box買的
ㄧ條 $400 他有銀色跟金色兩種
這條是我最近才剛入手的

這條一樣 都是鑽鑽鑽到爆 哈
我超愛買閃亮亮 的項鍊拉
是不是很美阿~~~

KOKI 也有賣唷






這條這長度有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