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 針織外套
這是在淘寶的Miusa買的!

夏天不外乎就是買
涼鞋 針織外 雪紡紗
針織外在夏天也是個重點
針織外對我門機車族 是必備的
且他很好搭配 無論穿什麼 都可以搭

不難猜到 我選了繽紛色
我覺得這一款的 針織外 顏色上沒色差之外
穿起來質料也好舒服阿~
品實真的還不賴 很值得敗
且一件兩百多 整個好值阿

今天要介紹三個色  三個款式
分別是長版 短版 跟帽子款~


長版的黃色 顏色也很美

他好貼心 還有小口袋耶!





背面是這樣~
















再來是帽子款的五分袖
這款我覺得搭配性質比較高
因為說要防曬的話 他五分袖根本達不到什麼效果
但他穿起來很可愛 是短版的




我記得的話他扣子好像只有兩個





背後是這樣
我覺的帽子 無法帶起來耶~



這張照片大家應該有印象吧~
天空藍 這件我好喜歡阿~~
顏色好美 長度 也很剛好

整個很粉嫩可愛阿
















我可愛的小姪子 笑的ㄌㄟ





哪哪哪兒買呢???

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