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最近灑好多錢阿~
買完ASKA又繼續敗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中正台的店家唷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他們家也是我每次必逛得店
我之前友介紹過 他的店
延伸閱讀:
(敗家日記)52 新竹中正台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今天要介紹他這次的新貨
我只能說他這次的新貨 實在太燃燒了
看他PO新貨時 整個都快失控!!
他的衣服都只帶一兩件現貨回來
所以看到有喜歡的新貨 就要快!!
不然現貨很快就被搶走了 
不過他也是可以追加拉 只是我很不喜歡等 SO~


不規則傘狀上衣 $680
(顏色銀光黃 黑 灰)

我一看到他po照片就立馬跟他下訂了
當時選色時 整個很猶豫
螢光黃 我太多黃 所以我把他先移除
黑跟灰~~選好久
結果跟朋友兩人決定選黑 SO跟雨薇訂兩件黑
結果黑色只剩下一件現貨~整個也太快了吧!><
所以我選了灰 黑讓給我朋友了


實穿搭~!!

跟他借來分享黑色
他下擺是不規則的  又是傘狀的(我的死穴)
他的質料很舒服 


其實他搭短褲 就很好看了



好好看唷~看似簡單的常版T
但隨意穿搭 就很有型囉~



背後也好好看阿!








再來是我的灰色
灰色也好好好看阿!!!OH




下擺做傘狀 拉開是這樣


謝謝JION 把我腿拍這長 哈




搭色褲也很好看唷~
也可以搭內搭褲唷




灰色跟粉橘搭起來整個很和諧耶



粉橘的色褲 上衣篇也介紹過




黃色傘洋 (應該算上衣拉) $880
這件我沒帶回家
不過我現在整理照片後
我還是好喜歡他唷
是不是該去把他帶回家呢?
給我點意見吧!!

這件看到雨薇PO新貨時 整個就被電到
黃色&傘狀 整個正中我紅心> <"

在店裡試穿時拍的照片
當時是因為跟另一件洋裝決擇
但前提是要參加婚禮 SO選了另一件
那時候拍是因為給MR LIU看 讓他選!!
結果大家都說另一件比較適合參加婚禮
這件就,,,,
不過我現在還是想這他~?怎麼辦阿
好好看阿!!!穿上去整個就好喜歡


旁邊的垂墜 也太美了吧!!! (暈)





我好愛他的側面拉



你們說 我是不是要把他帶回家拉???~><
(PS 我手機殼 真的有那麼一點誇張 HA)







大家還記得這雙嗎??



將將將!

低調奢華寶石涼鞋 $750

想起來了嗎 這雙咖色
我之前分享時 好多人問阿!
咖色是我去年買的 
咖色因為我上次去踩腳踏車 踩得太賣力 把後面勾環給弄斷了
我索性把他後面的帶子給剪斷了
所以他現在是拖鞋了

但實在太美 用好好穿~
所以我又跟雨薇訂了綠色





咖色的穿搭!!
咖色比較百搭~不太挑衣服穿~









今年多敗的 綠色 $750

我記得今年比較便宜 去年我買好像買850~900有點忘了
今年竟然才賣750  不多屯一雙  整個對不起自己阿! HA




綠色整個很亮阿!!
很適合夏天
如果怕難搭 選咖色會比較安全



我的腳有點大小腳
所以我都會拿大一號~
不過我覺得他的版 是正常版


顏色偏鮮綠色



這件上衣我下次介紹





穿上去 不顯黑  好好看耶


我的涼鞋跟草地快融為一體了


真的很正點拉!!!


好美好美拉~~



麻棉帆船鞋$880  是我妹妹買的
但我不好意思幫他穿出去
所以只在家試穿拍拍而已
所以沒有拍穿搭照唷

他材質算是棉麻的
穿起來不磨腳 且超輕的
好穿好穿!!!




帆船鞋  好看耶!!
怎麼辦? 我自燃了拉 哈哈哈




os 其實還有一件女神洋!!賣個關子 下次在介紹 ha~^^
(明明就是還沒拍照> <")

哪裡買???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最後想請大家幫個忙!!
我朋友是   SUPER131巴飛  (按下可直接連結) 
     ^^^^^^^^^^^^^^^^^^
請大家去幫他按個讚吧!
不然他第五名 要睡地板了> <"
請大家告訴大家 幫他按個讚讚讚讚讚讚吧!!!
他目標是10000個讚~~OHOHOH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