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好好看阿!我愛死了




今天又回到了固定單元  HA 真的好愛買阿~
第一件 要介紹雪紡外套有沒有很正點阿~!!!OH
當時他擺在哪 還有點不奇眼
不過穿上去之後 沒想到這麼正點
問了價錢後 就立刻說 快快快包起來
這件490  你們相信嗎?
當下還以為 是鳥抱錯價錢~?
整個很便宜阿~你們說是不是

這件還有米白色 &藍色(應該是偏綠的藍色)
我選了  粉色!
他的前擺垂墜 整個不馬虎 還有附綁帶唷~~ 很超值拉


我喜歡穿這種外套的時候  把袖子拉起來
有種隨性感


這在戶外拍的 所以實品色就是這顏色唷~
很可愛的粉



我把把帶綁在後面


室內 拍起來變粉橘色~
不過實品色是上面的粉唷~~!




綁起來是這樣子

 做兩層的荷葉邊


還有還有這件拉~
這件花花背心 我好愛好愛拉 $890 
這件是做傘狀的 整個就是我的菜


他的背心是做前U後U的
做傘狀可以幫忙遮我的肚肚








I LOVE IT

對不起!我整個很肉感 哈



OH!這條瘦瘦色褲真的是我的愛 $690

我看到好多賣家都賣800~1000不等!
他顏色很多!!
但ASKA 上禮拜去看 只看到黑 白~
我買粉橘 那時候只剩下最後一條
我也說過 我很怕色褲
但這件真的有瘦~>< 哈哈哈

還有還有這雙拖鑽拖鞋  也好美阿!!
夏天一定要來雙有鑽的拖鞋
夏天我幾乎都穿的涼拖鞋
我好不愛夏天還要把腳包起來 熱斃了
價錢我有點忘了? 可以直接詢問ASKA



他後面的褲管有做中線~
聽說這樣穿起來有比較瘦
但我自己看不到~><
所以不知道後面的情況 HA

拍謝 我真的是胖大腿跟屁股
所以側面穿起來是這樣 
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至少沒有在膨脹

雖然他穿起來很貼身 但不會穿起來不舒服唷
整個很順很舒服 也不會很難套進去
 

好繽紛阿!!我愛

上衣上次有介紹過囉 !!

如果還是很沒自信的女孩
又想嘗試色褲 可以穿長版上衣唷
這上衣改天介紹唷

拖鞋好好搭拉~~
他還有金色 金色也好美


拖鞋有沒有很美~><
我選的是比較低調的鑽~
還有金色會比較亮
我好喜歡這張唷~~~



簍空雕花棉麻上衣 $790(好像是)



這件我跟我朋友一起去~!
我朋友一眼就說 這是你的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帶回家了

他雕花做得好美
這一個夏天好多這種類似的衣服
我整個快瘋啦 
因為我無法抵抗這類型的衣服


前後都一樣唷



哪裡買? AS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