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好懶散阿!! (其實這一篇 應該要上禮拜發的 拖到今天才發>< )
上周某天 下午 跟姐妹們 去喝下午茶  好開心
有多久沒有喝著悠閒的下午茶 聊著永遠也聊不完的話題
跟姐妹們的說說笑笑 似乎已變成的奢侈了

前幾年 大夥兒都東飛西跑的
終於在今年全部人 都已回國了
我們終於有機會全員到齊了
快點啦!!!我們好久沒有辦party ~

好啦好啦!不廢話了 今天要介紹長裙
我記年去年 我是長洋控 今年變成長裙控> <
不知道是著了什麼迷 長裙一件一件的買
感覺什麼顏色都要來一件 好糟糕
不過我覺得今年春夏 一定要來一件長裙

直接來看照片吧!

這件是之前我介紹過的 素面長裙
我之前是介紹卡其色 !!今天要介紹裸色
(老實說我還偷偷追加了黑色)

我覺得裸色美是美 不過他很透阿!!!!!!!!!!
是超透!我覺得要克服這問題 有點累
因為就是不想穿 內搭褲 才穿長裙

如果搭安全褲 很怕被人誤以為 是比較
大件的內褲!
因為就算你穿米色安全褲 在太陽光底下 還是可以看到裡面有穿一件褲子
所以要買這件真的要.....三思
PS照片都拍不出透的感覺


其實這件還有個悲慘的小故事
因為這件是可以訂製的 所以我依照我之前那件 訂了90CM
我覺得穿起來剛剛好!!
相信你們看得出來這件比卡其那件要短的多了
我不是收到瑕疵





我一收到這件裙子就興沖沖的就穿了上班
結果我才剛出門 (我騎摩托車)
一個沒注意裙子就被捲到車輪裡了~><
所以 我的裙子底部  被捲成一大片的黑色!!
想說泡漂白水  會變白 但我泡了一天 黑汙漬依然在
想說一不做二不休 把黑的地方改短吧!!
我改短了八公分~~ 所以這件的長度是82CM
我覺得穿起也還很蠻剛好的




我搭蕾絲接紗的公主袖上衣
這件我是去年在中正台買的
他整個都是件紗~
我覺得裡面一定要搭白色內搭會比較好


再來搭簍空葉子短版襯衫(黑)
這件在哪買的 真的不可考了
我忘記在哪兒買到的 也是去年買的吧


老實說這件裙!要穿在腰部以上的位子
因為我屬於臀圍比較大的 (36吋)
所以穿長裙 會顯臀大~
所以穿的位子很重要 褲頭的位子穿在肚臍下左右
我覺得會比較不顯臀

不過裸色 穿起來的確還是比較顯胖 (桑心)
不過他很飄意拉~> <
說了他那麼多缺點 我還是喜歡他拉

 








細百摺裸膚色長裙 $900
這件是在中正台的candy box買的
這件有做內裡  所以不透~~
但是穿這種裸色的長裙 我還是建議穿膚or白色內褲阿!
   
(不過素面裸色也有做內裡阿 為何還是這麼透)
老實說我自從賣了淘寶的百摺長裙後
我好難駕馭他阿!!! 所以對百摺有種恐懼
因為對我來說 我覺得百摺會顯胖
但這建議細百摺竟然不會 有讓我驚艷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似乎比較不顯臀
我真的好愛這件阿


搭亮亮的鑽涼鞋 就好好看了





以往我覺得長裙只能搭 比較女孩的涼鞋類的
沒想到搭白布鞋也有另一種感覺(拍謝 我的白布鞋好黑阿)
我也好喜歡這個穿搭耶

其實簡單的T也可以搭~
會是比較休閒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件裙 可女孩風 又可休閒風

他的裙長 剛剛好 在腳踝上一點(我身高160 )





我覺得搭 這件裸粉的西外 也好好看


哈~這件襯衫真的好好搭阿!!
毎個顏色得長裙可以搭




蕾絲簍空上衣 也好看 好甜美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