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中正台ASKA好好買單元 似乎變成 固定單元了(oh ><)
沒辦法 ASKA 太好買了拉!每次去都掃了一堆新衣服回家
不過當然有些不是我的 是姐妹們買的 拿來給我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介紹的主題繽紛!
這個夏天似乎脫離不了繽紛這主題
這次我嘗試了 我往常不敢嘗試的 繽紛內搭褲
其實我屁股很大 且大腿很粗 實在不適合穿 彩色內搭 &今年大流行的色褲
但但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嘗試
我選了繽紛中 較為保守的葡萄紫色(這叫保守嗎?)

我記得這件內搭褲有, 寶藍,黑,黃(我超想嘗試但.....)
詳細顏色 還是要問ASKA比較清楚
這件我記得

1.繽紛內搭褲
$390



穿起來效果挺好的

比我想像中得瘦!!!瞬間讓我對彩色內搭褲 增添了信心 YA
PS.最近好想換台電視 且最近液晶螢幕的價錢好便宜唷
32吋 只要幾千塊耶!...


MR. LIU 幫我拍照時,一直說 你好像個茄子唷!!!(揍)
氣死我了 不過看照片 才發現真的就是個茄子阿 哈哈

天阿 !!我竟然全都是紫色 背心,包包,內搭褲,就連涼鞋都是 (ORZ)

到底要挑哪個牌子電視好?


2.露肩上衣  $400

 搭短褲也很好看唷

我好喜歡這件上衣!
露一邊的肩而已  又可以遮手臂(大心)
寬鬆感 穿搭起來讓人覺得很隨興 但又很有型


小露肩膀 耍性感 (哪有性感可言阿? 哈)

這件上衣一定要 內搭~
但如果搭黑,白色內搭 就一定單調無聊
如果想要比較低調繽紛的女孩
就可以參考這樣得穿搭

裡面選個 繽紛的背心
外面還是 搭白色 很基本色不退流行




背後是降子的

3. 黃色+蕾絲裙 洋裝  $790

整個正中我紅心
黃色又加上蕾絲裙 ,這件衣服簡直寫了我名
所以把它帶回家 是更加理所當然的事 你們說 是不~?
(不是說過要克制 不買黃了嗎 怎麼又?)

獻一下繽紛指甲油 我擦綠色的 十分可愛阿
對不起這件好皺 沒燙就迫不期待拿出來穿了


我覺得我穿起來 裙長有點長
所以我細了細皮帶卡住腰部
這樣就可以調整成我想要的長度了


他的黃 很可愛  是我喜歡的黃

總之 我好喜歡耶!!可愛可愛拉


MR. LIU 你想幹嘛阿?
想拍我裙底阿


4.橫條 蝴蝶結綁帶上衣 (灰白) $790
他還有黑白條紋的

這件我是看小玉穿升火得 hahaha
我去逛得那天 小玉穿這件 真的很好看
我除了是 橫條 控外
最吸引我的是他肩上得綁帶蝴蝶結
他的蝴蝶結是自己綁的  所以可以自己調整 肩的長度

ps.照片是假象  我腿沒這麼長 是MR.LIU拍得好(感謝你耶)
他除了搭短褲外!
我覺得他搭 內搭褲也很好看



背後是這樣 !他有小露肩唷






5.韓 V領布蕾絲壓紋雪紡衫  $790

這件我在Y拍有看到 好像賣$980
ASKA卻賣$790 每次ASKA開的價錢總是 "揪甘心"
所以在他們家買衣服 我從不怕買到比較貴的!!


這件真的好美 但這件不是我買的!>< (幫我妹買的)
不過收到後 我開始考慮 我要不要也敗一件
他實品真的好美!
蕾絲簍空打造出好浪漫的感覺

不過他裡面一定要穿內搭背心唷!!!
因為整件是透的




我搭蕾絲短褲 !!!
感覺好甜美

近拍!!
他實品很有質感唷



背後是做整個素面的!!!
如果後面有在做別的設計
這樣會感覺太複雜
這件這樣的感覺 剛剛好!!
PS.我的臉好BG


他是做沒腰身的 但穿起來又不會那麼的寬鬆感


6. 雪紡墊肩西外(黑) $1380

這件有好多賣家都有賣唷!
他好像還有桃色吧!! 這件也是朋友買的~
跟他借來分享
我看到他材質 以為他穿起來會軟軟的 沒有挺的感覺


沒想到意外得挺!!!!
他跟我之前介紹那件 有點不一件材質
這件的材質 更要軟 更雪紡

他穿起來不會像一般西外一樣
直挺挺的 很嚴素感
這件 穿起來挺之外 又不失女孩的柔美感
還有前面雪紡皺褶的垂墜度很夠
所以一穿上去就很有型了
我覺得也是很經典的一件西外







背後看起來也好挺唷~
照片這樣看 感覺不出他竟然是雪紡材質耶!



我好喜歡他前面的設計
不是那麼整齊 很隨興的感覺


7.細肩帶蕾絲背心 $250

這件本來怕他蕾絲的地方 穿起來會癢癢的
因為之前買過有蕾絲的背心 穿起來癢癢的很不舒服
但他穿起來超舒服的 阿!!
我買了一件後 之後又在追加一件 所以我敗了兩件
我覺得夏天特別需要內搭背心 好穿是最重要的


還有我喜歡的細肩帶 可調肩帶得設計
我原以為他的固定肩帶的扣環 會不緊 穿起來會自己上下滑動  
結果有不會!!!
I like it~

穿起來他的蕾絲也不會東倒西歪的




哪裡買????

AS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