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又是一系列再ASKA買敗的戰利品 ya
這次敗的新品 也都 美翻了!!
首圖的洋裝真的好美好美阿~  哈哈哈


第一件 繽紛黃 雪紡洋 $690 
這件洋裝真的很好看阿
他的顏色 有 藍色跟黃色
兩色真的都超超超美的阿

可單穿 不會透
我身高160cm 綁帶後 有點短 所以建議 要穿的安全褲



他有附同色系綁帶
這件賣690真的 狠狠狠值得
我好愛阿!!


顏色好美
夏天就是要繽紛嘛!!!




是不是 是不是 夏天一定要入手一件阿!!!






再來是同款的寶藍色 $690
一樣好美好美


搭黃色的細皮帶  整個好搭阿!!


他的寶藍沒色差  黃跟寶藍超難抉擇的阿!
所以兩件都帶回家 沒煩惱 ya






繫上他附同色系的 細帶 也好好看!


還有這件是
我覺得他是有點  西瓜紅的長版洋
她穿起來好舒服
質料很好摸  重點是他才$250~
整個很划算




他有兩個口袋 整個超對我的味~ya
我記的他還有別的色  還蠻多色的吧~!



好看耶!

上一篇分享 繫上藍色皮帶也好看

橫條 墊肩洋 $390 (可直接連結唷)
好看 超推薦 !
價錢也好便宜 質料穿起來也舒服

他做傘狀的 又加上橫條 整個就是我的菜


他肩膀那 有做小小的墊肩


好喜翻阿~

還有這件 是我妹妹買的!!

可愛的娃娃裝$390
他可以直接當洋裝穿沒問題(但ㄧ定要穿安全褲)


我覺得這件很可愛 我 之前在yola看到 好像賣5.600左右吧





還有這件特別推薦ㄧ下
這件雪紡西外 真的是超美的 
價錢好像是$1500
真的好好好看阿!!
他整件的材質是雪紡 翻領是橘色
是杏色 加 翻領橘色


也太正點了吧 這件




他有做墊肩唷!
所以穿起來超挺的


裡面不用太花俏 簡單素T加白褲
在搭上這件西外 
整個超有型的阿

背後是降子!




哪裡買???  
AS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