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首圖好燒阿!!!
當初就是被這張首圖給電到的
好好好優美的FU阿~~~ 我愛死啦~!!
這件長度對我小哈比(160CM)來說非常剛剛好
他的長度是 84CM 腰不是鬆緊的 所以沒有尺寸困擾
這件真的好美好美阿!!!
所以價錢貴了點> <

當初看到還以為他只是單純的雪紡裙
結果仔細看才知道 原來是雪紡寬褲阿!!
真的真的好優美阿~我愛翻拉
來看看賣家升火圖

這賣家真的超超升火的阿
好喜歡他每次拍的照片


他是網拍賣家中的 升火王耶
每次拍的照片都會讓我不自覺的往"立即買"那按下去
不過他賣的價錢往往都會比較貴
大家下標前 還是要三思ㄧ下 哈哈哈

好好看阿!!!!!!

這張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色唷!!

我覺得他也可以遮住胖胖腿!
很修飾身材唷~
且他有兩個口袋 
這件褲子就寫了我的名字阿~~


來看看實品穿搭唷!! 以下話很少 實穿搭照
我覺得這件 很好搭配 隨意搭個 T就可以了

原來以為米搭白 會不好看
結果 很意外的好合阿~~WOW


好好看唷



隨意搭個合身T也OK唷!
看起來很隨興的搭配
但是 穿起來還是很有型



搭這種短版的蕾絲上衣
有變成甜美風

可愛可愛阿


搭 墊肩背心也好好看
因為這兩側有珠珠 所以 就不太適合搭長鏈




這是之前在日本買的 LF的



隨意的露肩T 也可以搭唷



去年買的設計感的襯衫
隨性的綁起來也好好看




那天跟媽咪去購物~

買了法國麵包

把他扎進去 也好好看 在繫上ㄧ個咖啡色的細腰帶

哪裡買???
   yola時尚鬆緊寬褲
         不過已結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